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Wellcome Home 在家千樣好~ 獻給愛住家飯的你 :)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wellcome-hom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在家千樣好!」自從出來社會工作後更覺得在家好幸福好舒服啊!! 尤其以前每晚可以吃到家人親手煮的飯餸,邊吃邊看電視邊聊天,令人暖在心頭。現在嘛~ 就只可以叫家人留飯菜,實在很久沒試過坐埋一枱晚飯啦。




Photobucket

特別喜愛惠康 EVENT 的主題,名為「 WELLCOME HOME 」,WELCOME不同WELLCOME,但惠康就給人「家」的感覺。最愛跟MAMMY去超市購物,說來慚愧,上班以後都沒有跟家人去過啦~~ (>.<) 這次活動嘛,主要跟BLOGGER一齊學廚~ 小班教學般氣氛很好呢!




Photobucket

惠康特別請來烹飪新星 梁雅琳 Hilda ,一聽到烹飪又是美女,立即就想起美女廚房的o靚模,可是 Hilda 明顯走氣質路線,即使淡妝也很好看,而且說話風趣,是我心中很喜歡的那類型喔!!!  超開心她說有看我BLOG~ (^O^) 未知這篇你又會否看到?? 嘻~ 會令我不好意思喔!


Photobucket

GOOGLE下才發現Hilda在08年曾經參選港姐,那年跟高海寧同樣大熱落敗,08年港姐冠軍是最HEA的張舒雅,可見比賽輸贏嘛~就如浮雲,還是實力要緊。很同意她對烹飪的感覺,就如她在微博所說「烹飪是種藝術,從來沒有錯與對,只有好吃不好吃和喜歡不喜歡。」對了對了~~ 每人的美食的要求不一樣,憑著自己的味蕾出發,喜愛辣就加多條辣椒,不是下下跟足食譜份量才稱得上烹飪呢!




Photobucket

Hilda 為我們準備多款美食,有板有眼更有問必答,且款款好岩胃口,好好味!



Photobucket

首先有韓國菇(忘記了名稱XDD)弄成的焗薯蓉





Photobucket

接著這道~~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從來不吃蝦啊~(背後有個長篇故仔,有機會再分享吧~) 基本上每年只會吃到一、兩隻,而且是人家搣到才不好意思拒絕。但這盒雪藏虎蝦製成的啤梨汁紅酒燴虎蝦,竟然連我吃過也大呼好味,實在太神奇了吧!!




Photobucket

最主要原因是 First Choice 原隻特大虎蝦 肉質太爽,不像平時吃到的蝦肉,好像蝦味沒平時般濃烈,反而令我改變對蝦的態度。






Photobucket

最後的牛肉串,加了 ROSEMARY 特別惹味,忍不住吃了四大舊喔!





Photobucket

材料用到澳洲空運鮮牛肉,這種價錢買大塊一點都不肉痛喇~~ HAHA







Photobucket

最後的煮野食環節,什麼?!!!! 不是來food tasting嗎? 這下慘了~~ 竟然找個絕少下廚參加比賽,幸好有BLOGGER 蘇蘇不嫌棄跟我同組,放心好多了~~ ^^ 比賽材料當然用到惠康及其自家品牌御品皇的食品,好了~~ 開始啦!!






Photobucket

過程中太緊逼,完全沒時間拍照啦~ 這是我跟蘇蘇的完成作,其實全程我只有執頭執尾,都是她煮出來的呢~~ 味道很FRESH很不錯啊!!  大家的水準很高啊!!(好像只有我一個行行企企.....XD) 尤其是AMY組的金菇牛肉及KB組的蛋包麵~~(^O^) 她們更勝出比賽, 恭喜哂喇!







Photobucket

那天惠康送出多款食品~~ 還是頭一次收到咁多野食,大家就像去了趟超市般,收獲好豐富!而所有都給我跟家人吃完啦~~很厲害吧!! XD



Photobucket

這是有晚半夜看美劇,受不住誘惑的罪証,這罐 御品皇鮑汁靈芝菇 好好味啊!! (>3<) 還有那罐御品皇螺片,連一向嘴尖的FATHER吃過也大讚喔!:) 這篇就這樣喇!



P.S WELLCOME 最近有『屋企萬歲』家常菜新『煮』意食譜創作比賽,有興趣就去他們 FAN PAGE (按這裡) 看看喇!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wellcome-hom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