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聖誕吃喝玩樂:FULL / HALF → SKY 100 天際100香港觀景台 → 品嚐挪威三文魚@FINDS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full-half/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幾天沒有上來啦,大家聖誕過得開心嗎?雖然遲了一點,但祝福說話不嫌多,在這個充滿愛意的日子,無論單身、拍拖、結婚的也要快樂喔!要是到這一刻還未想好這剩餘兩天假期的節日,這篇文章就正好合你!




Photobucket

假期自然要把握休息機會,一起來已過了午飯時候,那就要推介 BRUNCH 的地方喇,位於 THE ONE 的 FULL / HALF ,上星期跟良朋們在那裡 HIGH TEA 談心,環境舒服,吃得很開心呢!



Photobucket

BRUNCH SET 大約有七、八款,包括沙津/餐湯、主菜、飲品,價位由HK$80至HK$138。沙津沒有拍到,但我點選的 有機愛爾蘭煙三文魚炒蛋英式鬆餅 (HK$105/SET)好好味!!別小看這份量,沒吃早餐的我也覺得好飽肚,鬆餅做得很鬆軟,跟蛋醬及三文魚好夾呢!



Photobucket

這是友人點選的 自家燒烤羊肉卷 (HK$80/SET),不吃羊的我沒興趣,但賣相及友人的評價都是很不錯喔。



Photobucket

肚餓一點可選這款 蟹肉批、慢煮三文魚、羊奶芝士多士、迷你沙樂美腸芝麻包 (HK$115/SET),食物種類多又細細件,適合多心的你!! :)


Photobucket

餐飲點選的凍朱古力咖啡,奶味偏重,個人不受得奶類飲品,喝這杯我有肚痛啦!(@__@) 以後還是不好飲咖啡了。。。



Photobucket

女生們聚在一起,又點少得甜品!! (*v*) 無論吃得多飽仍有第二個胃裝下,這個 聖誕蛋糕 口味偏甜,但勝在賣相可愛,夠應節嘛。


Photobucket

杯裝的 TIRAMISU ,好好味啊!!!友人說 TIRAMISU 是 FULL / HALF 的招牌菜之一,果然沒有介紹錯呢!! 做得很CREAMY細滑,好味道!!


Photobucket

最後的 焦糖燉蛋 ,喜愛燉蛋的朋友一定愛上這個,蛋味濃郁且滑溜,每人一小格也很好分裝啦! (^O^) 是次平均每人消費 HK$140,可以再ENCORE呢!




Photobucket

吃過 BRUNCH 後時間尚早,逛移SHOPPING後有時間,建議過來 SKY 100 天際100香港觀景台 裡看看喔。


Photobucket

雖然不是第一次上來,但從那裡望到的景色,我覺得比世界各地任何一個觀景台也好看,至少我跟HUBBY這樣認為,我愛香港嘛!! HEHE~~


Photobucket

晚上比在日光下更易拍照,至少玻璃沒那樣反光!(@__@)


Photobucket

SKY 100 也換上聖誕主題,



Photobucket

這個是 SKY 100 郭富城天際糖果樂園 ,近看全部都是糖果啊!! 很BLING很合AARON CONCERT! 題外話, 郭富城舞臨盛宴演唱會 舞台效果超好看啦!! 從未見過像機關般的舞台,太利害!




Photobucket

最後推介的晚餐呢! 嘻~ 是在 FINDS Restaurant & Bar 品嘗得到的挪威三文魚,那晚好榮幸受到公關的邀請,三文魚無論是刺身或煙燻也是我的最愛,而且含豐富 OMEGA 3 ,多吃無妨。這次有更有 FINDS餐廳行政總廚 Mr. Jaakko Sorsa 親自示範挪威三文魚小吃,為我揭開我心中的疑難好耐,究竟煙燻三文魚算是生還是熟透的嗎?!




Photobucket


這次也趁機跟隨 Jaakko 進入神秘的廚房,據說這個煙燻方形爐已有數十年的歷史,


Photobucket

而原來煙燻過程也不算太繁複,不過在家中就沒可能做到啦~ 咁大煙MAMMY會以為我火燒廚房喇! XDD 而煙燻過的三文魚,質地鬆軟顏色偏燈,都不算是熟透的啦!



Photobucket

那天大家一起製作三文魚小吃,我發覺我入廚的天份絕對是零(@__@),看那幾舊被我弄得很樣衰。 XDD




Photobucket

這碟是大師的作品,不過那晚坐的位子很暗很難拍照,實物是做得很精緻啦! 喜愛三文魚的朋友仔就別錯過到 FINDS 呢! 這篇到這裡~~ :)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full-half/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