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PHYTO-C SuperHeal O-Live Mask ♥ 萬能橄欖抗炎、抗氧、滋潤面膜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phyto-c-superheal-o-live-mask/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Photobucket

雖然日子忙碌推卻不少event,不過某些品牌的活動總是值得抽空支持,其中一個就係 PHYTO-C 喇! ^^ 除了PR 肯花心思,上次是 cupcake workshop ,今次到肥皂班,它家的產品真的很好用啦!!  自己用後過都不忘會介紹給身邊好友,不過在細說產品前要先跟分享當天的製作過程~~ come with me la~~ :)





Photobucket

她就是肥皂班導師,名字被我忘掉,不過她好人到不得了!我份人笨手笨腳,每次上這類workshop 都要痴住導師的,超讚! 雖然大部份(其實說自己XD)都不聽話自選顏色及圖案,完全奈我地唔可~ XDD



Photobucket

要整兩個肥皂,哈~ 好明顯導師也是愛吃之人啵, 馬卡龍跟CUPCAKE 都是女生愛吃甜品,上面有鴨仔超可愛! (^O^)



Photobucket


是日主題是 PHYTO-C SUPERHEAL O-Live 系列 ,所以弄到的肥皂也特意加入幾滴 PHYTO-C Pro-Heal Serum  (HK$980/15ml) 。




Photobucket

肥皂材料已準備,



Photobucket

步驟比我想像中容易,不過我又慢手到呢。。。。




Photobucket

哈~~ 製成品!!!! 我知.....係醜樣左少少,不過誠意搭夠,那天拿「G」到醫院送給良朋病人他也好高興啦~~~ 哈哈





Photobucket
知道嗎~ 這個 PHYTO-C SuperHeal O-Live 系列超適合敏感的暗瘡皮膚,所含的 橄欖葉精華萃取 具有癒合、抗炎、抗氧及保濕功效,適合所有肌膚甚至是光學醫學治療後使用,




Photobucket

其中拿到試用的 PHYTO-C SUPERHEALTM O-Live Mask  (HK$1,150/50g) 懷著期待帶到北京去試,



Photobucket

MASK 的質地及顏色都像滋潤度高的液狀粉底,記住要先混合才敷在臉上,初時會有點吉吉的感覺,但很快就消失。


Photobucket

PHYTO-C 出名成份好,這個MASK更是系列中有效成份最多的一種,包括橄欖葉精華、維他命A、B5及E、麴酸、熊果素、蘆薈,全部都是耳熟能詳的修護成份,難怪可加速癒合、抗炎、抗氧及舒緩受損細胞、滋潤皮膚,即使暗瘡或者敏感皮膚都好適合。



Photobucket

大家都知啦~ 北京天氣極級乾燥,初時用這個MASK第一句跟良朋說:「唔夠潤喎!! 」在暖氣下算很易乾掉,可是當我清洗後皮膚卻意外發現滑溜很多,而且整個TONE白淨左,忍不住狂讚自己「好滑啊!」、「好白啊!」而在我回來香港後繼續用,唔會乾又KEEP住敷完變滑溜,連續一星期用一、兩次,皮膚真是穩定好多啦,尤其在有粒粒的位置,到翌日就會慢慢退紅,就連印仔也變淺色,是個很值得投資的護膚品啊!!!! :) 推介! ♥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phyto-c-superheal-o-live-mask/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