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美白變髮記 ♥ Prego 納米太空 M3DTreatment ♥ Bling 出閃亮髮絲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prego-m3dtreatment-bling/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Photobucket

請了兩天假為自己好好充電,唔使返工實在太開心了!哈哈



Photobucket

自從試用過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ight 美白系列 後,膚色比以前均勻更白淨! 雖然常聽朋友仔說我是白底,但要澄清,白底絕非曬不黑的!記得小學一年班我暑假天天不塗防曬遊水,結果開學時變成賓妹一樣,後來我中六暑假也近乎天天戶外 (人家每天溫書我卻參加一大堆課餘活動,怪不得高考成績令人洩氣!@@),但因為養成防曬習慣,只是黑了少許而已,所以說防曬真的很重要。


Photobucket

其實 Mega-Bright 五大產品我已為大家分享過啦! 不過我也不嫌其煩再次推介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ight Skin illuminating UV protector 極亮明肌美白防曬底霜 (HK$320/40ml) ,清爽、保濕又唔笠,是我用過最好用的 Origins 防曬呢!! ^^



Photobucket

我覺得膚色均勻最大的好處,就是連塗粉底的時間都慳返,基本上不是要用大機拍照的日子,就不需用到粉底液了啦~ (^O^) 其實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ight  還有助淡斑,不過托賴我只有兩、三粒很淺色的斑點,拍照上來就有點難度。 HAHA 搞好膚色後接下來就是要處理頭髮毛鬆,最近換季髮質突然變差很多,髮尾已經黃到不能接受!


Photobucket

經朋友仔介紹,去到位於上環蘇坑街69號2705室 Fresco Star Salon ,試試她們的 Prego 日本納米太空美髮 M3D 閃亮Treatment ,也順便染我的布甸頭喇~ :)


Photobucket

染髮之前髮型師 OCEAN 先用納米噴霧以0.26nm注入髮芯,保護頭皮及頭髮,可大大減低染髮的傷害。


Photobucket

因為 Ocean 說我的髮尾髮質比較差,建議我染深啡色,而且也可以覆蓋我的白頭髮。好似唔似,遺傳了DADDY 壓力大就爆白頭髮 (@___@),雖然比較上好少,但白色的總是很易察覺嘛!(T_T) 而 Ocean 也是染得超有心機,在白頭髮的位他會再用另一種深少少的啡色,這樣蓋色比較好。



Photobucket

等待染髮後,會先用上CMC,內裡的蛋白質可以增加頭髮彈性;而之後再噴上M3DST,內含的礦物質可以令頭髮變得光澤及輕身,即使做完treatment亦不會太潤而變笠的~~ :) 最後再帶上波波太空帽,這頂波波帽十足十馬戲班的頭飾,哈哈~ 它裡面有自動程式會進行冷暖風交換,很過癮,而且過程舒服!




Photobucket

這個 Prego  Treatment 運用到熱力就能發揮最大的閃亮效果,Ocean 再用卷髮棒SET頭就OK啦~~~ 頭髮變得超有光澤,好像要有bling bling 閃出了啦! 哈哈


Photobucket

很久沒見過這樣的大曲度~實在有點不慣!不過女人味真的有輕微增加啦~ 嘻嘻!  OCEAN & 阿泰還有我的同事也說好看!! 而髮色也有輕微自然HIGHLIGHT 效果,起初還擔心太深色不襯我,不過經友人讚美及看過昨晚照片後,我又變得好鐘意啦!! (女人!!!! XD) 而且深髮色讓人看起來膚色很白,髮質也會變得好健康!



Photobucket

想令髮色KEEP得好,就要再用到 VS 沙宣護色亮澤高效護髮精華 (HK$39.90/170g),


Photobucket

這次 VS 推出了兩款護髮精華,一是給原色頭髮使用,像我這支就適合染髮人仕,有效修復電燙染對頭髮帶來的損害,而產品有添加40%超水 感賦活因子,可以令頭髮保持順滑,做完TREATMENT後在家使用就最岩了!:)


Photobucket

至於 Prego Treatment 效果大約有數個星期,視乎本身髮質好壞,而我晚上在家洗髮後仍是很滑很有光澤,有d似打蠟,跟treatment 前真的差很多! HAHAAA  而現在BOOK TREATMENT的話,說是BABYALPHA 介紹就可以用HK$600享用首次試做價,以長效果的 HAIR TREATMENT 來說也很划算啦! 再次謝謝 Fresco Star Salon 還有 Ocean ,大家有興趣就到 Fresco Star Salon 專頁 留意一下喇! :)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prego-m3dtreatment-bling/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