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由內至外 ♥ 敏感人養生護理之道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vita-green-lingzhi/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Photobucket

發覺每次跟同事聊天,只要是有關保養的話題,由打理皮膚至養生抗病我總能滔滔不絕說下去,基本上我全身由外至內都非常敏感啦...肌膚、氣管,近幾年連鼻子也開始變敏感 (T__T),所以有關養生的課題我都很有興趣,想著將來有機會再讀書,也好想讀這方面的MASTER! (^O^)


Photobucket

最近的心情就像吃了糖果般甜蜜,很不真實!!! 要把幸福留住,就不要令我愛護的人難過,盡力把每天當成最後一刻珍惜,我相信真誠對待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而快樂更是最有效又最無價的養生補品。



Photobucket

愛上跑步,雖然就只有一星期一次咁大把,但我愛上那先苦後甜,起跑時總會腸痛腳痛,到後來越跑越順,身上每吋肌膚瘋狂流汗,很熱血!!! 也發覺,每次跑步翌日皮膚特別有光澤,也特別的吃不胖,而且養成習慣後健康也會變好啦!


Photobucket

當然~ 也有靠著每天 添加 supplement ,抗氧方面我會選 維特健靈 VG 茜莉莓 (HK$299),



Photobucket

每天兩粒,裡面的 生命莓 Acai Berry 有很高的花青素成份,眾所周知花青素對抗氧化很有效的啦!!



Photobucket

當次食用時忍不住拆開膠囊裡面看看,原來都是黑色的,沒有太重味道也不特別好味,難怪生命莓的果汁都要加大量糖份才會好喝,但我勸愛美的女生還是別喝那麼多,搞不成未抗氧化先變肥呢!


Photobucket

身體的話我會每天進補 純野生五色靈芝 (HK$598) ,其實靈芝最大的功效就是溫和增強免疫功能,基本上所有人都適合食用,像保健每天1至2粒、助療就每天3至5粒,雖然我吃後說不出有什麼明顯的好處,始終對我來說都是保健不是神丹喔,但是同事忠病也不易被傳染,也許是有點關係啦!



Photobucket

因為工作關係對醫療產品多了認識,而原來很多皮膚專科醫生都會推介病人使用來自愛爾蘭的 Physiogel 潔美淨 ,尤其皮膚遇上敏感時有很大的抗敏作用,因為它的成份跟人體皮膚層脂很相似,能夠溫和保濕,而且不含類固醇、香精、色素、人工乳化劑、防腐劑及酒精,每次用都會特別放心呢!!



Photobucket

雖然一口氣收到三支面霜,但現在的焗熱天氣用 低敏清爽修護乳 (HK$184/200ml) 就最適合的! 因為質地是三者中易吸收,戶外活動都不會笠!


Photobucket

而加有 AI 的是適合非常敏感、泛紅的皮膚,就像有濕疹就應該選這支啦! 不得不提,我公司裡有濕疹小朋友的同事,都會用這款替BB塗全身的!


Photobucket

至於 低敏滋潤修護霜 (HK$110/75ml) 質地會RICH一點,但亦不難吸收,如果要吹冷氣的話,我建議用CREAM 比較好,而且價錢那樣判算,真的塗全身也不肉痛!另外 PHYSIOGEL CLEANSER 也很好很好用啦!!!!! 記得前幾年爛面時都是用它溫和潔淨,也是我非常推薦的一個便宜好用的敏感肌品牌! :)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vita-green-lingzhi/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