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名店坊咖啡藝術 ♥ Savour Life • Coffee Time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savour-life-coffee-tim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Photobucket

咖啡令你聯想起提神? 悠閒? 藍山? 還是陳豪? XD 對我來說,我不算是每天會喝咖啡的人,但每次到甜品店我都會點MOCHA,也覺得邊喝MOCHA吃著甜品這行為是人生的一大享受,我想這就是咖啡文化的渲染吧!! 如果你跟我一樣熱愛這種文化,就要看我今篇到銅鑼灣名店坊參觀她們的 「 Savour Life•Coffee Time 」咖啡文化活動 喇!


Photobucket

先介紹一下著數優惠!!!! 如果星期六、日時經過名店坊正門看到有這種女僕打扮的美女,就一定一定要留意啦!!


Photobucket

只要向她們出席已向 Fashion Walk Facebook Page 讚好頁面或者下載 mobile apps,就可以獲取手機後面的 Agnes b. Café L.P.G. 咖啡券一張


Photobucket

轉過頭就可以去到名店坊1樓的分店囉~~ 很喜愛 Agnes b. 花店永遠把鮮花插得很美,未入黎已經感受到浪漫氣派呢!


Photobucket

週六、日都坐滿不少客人呢,外籍遊客也特別的多!


Photobucket

先來 Agnes b. Café 鮮果撻,造得很精緻捨不得吃掉呢!!


Photobucket



有甜品又怎少得咖啡相伴呢?! 由這部榨冰機做出的咖啡沙冰,


Photobucket

加點椰絲,全是冰碎看起來很解喝!!



Photobucket

拉花咖啡美得不捨得喝,哈哈~~~ 有這樣倒出來就做到,


Photobucket

也有後製用牙簽點出來的可愛熊BEAR BEAR!! ^^ 我自己做得超樣衰就連照片也沒有拍! XDD




Photobucket

喜愛重口味的定必喜歡 Espresso ,這杯濃縮咖啡真的超強烈啦!! 是來自 意大利咖啡名店 Segafredo Zanetti ,那天我有喝到她們的 MOCHA ,比起一般的朱古力咖啡味較為濃郁,喝完一杯我整晚就睡不著..... XDDDD


Photobucket

在名店坊出面也有些咖啡的大型裝設,我變成龍友了嗎?! (*O*)


Photobucket

帶大家入去此行最好味的 POKKA CAFE ! 哈哈~~~ 終於去到可以吃咸點的地方!! :)

Photobucket

最喜歡這條長走廊,黃昏前滲點自然光進來,好RELAX舒服呢!! 不說不知,這間名店坊分店已經有十多年歷史,找天也要跟良朋吃過下午茶! :)


Photobucket

它們的經典藍山咖啡,剛弄好出來時會有一層油,聽店員說這時的咖啡是最香口的~ 如果放耐點,油份就會被蒸發看不見,所以只有最新鮮的咖啡才有這層油面呢!


Photobucket

所有女生都不能抗拒的TIRAMISU 的咖啡!!


Photobucket

特別介紹 Tiramisu 格格多士伴雪糕 ,這款外脆內軟又不太甜,一口多士加一淡雪糕,PERFECT MATCH得很過份!!!!!!!



Photobucket

另外餐廳的咸點也很不錯,尤其這碟用新鮮意大利粉,質感很QQ!! 我不愛吃PASTA也覺得好味!



最後一站要介紹暫時我遇過最有FEEL的連鎖咖啡店,因為相機拍得沒電就在它們facebook page 找了幾張照片,


Photobucket

在連鎖咖啡店有單車位!! 在外國可能見慣不怪,但在香港還是第一次看到!


Photobucket

這就是位於名店坊的 Pacific Coffee 旗艦店 !!! 裡面真的大得很過份啊~~~


Photobucket

很有外國的味道!!


Photobucket

設計開揚,而且有自然光,真像走到外國喔~ 也可以想像會很RELAX 度過一個下午呢!!!



Photobucket

那天店員 KITTY 示範的咖啡畫花很靚呢!! 她還說有時間話,她可以在咖啡杯上畫山水畫,厲害吧!! (*V*)



Photobucket

WOO,看我畫出這樣子,真的很低B!! HAHAAAAAAA


Photobucket

提提大家~ 不忘在正門商場拍下這幅立體咖啡藝術畫,是香港插畫師協會會長黃俊飛的作品,一輪研究後發覺撙下高抄拍照的立體效果是最好啦,比起現場看還要逼真呢! =)




最後就為大家送上短片囉~~ ^^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savour-life-coffee-tim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