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LAB CONCEPT ♥ 金鐘廊全新購物美食園地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lab-concep/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Photobucket

最近購買的地方真多,其中一個就是 金鐘 LAB CONCEPT 呢!

Photobucket

話說每月總有幾天過來金鐘找HUBBY 食LUNCH,而我發現金鐘的餐廳真是太沈悶啦...... 要不就連鎖快餐廳,要不是就很貴的飯店,所以開業在 LAB CONCEPT 的餐廳令我很期待啦!! =) 其中的 simplylife 已經投入服務啦! 黎跟更有 一風堂 & 翡翠拉麵小籠包 呢!




Photobucket

雖然常常覺得香港的商場總是千篇一律,不過這間 髮型用品店 amika 有點特別,不單有零售美髮產品,


Photobucket

更設有販賣機,


Photobucket

嘟一嘟已經可以付錢,也太方便了吧~ =)



Photobucket

那天我們收到的極實用的理髮用品,


Photobucket

雖然我已經有卷髮器,不過 amika 家喎~ 看起來已經很專業的模樣,現在把曲頭髮的部份剪掉,正好要研究這支棒棒怎樣用! (^o^)



Photobucket

另一邊的叫 lab concept ,要留意這邊是細階,


Photobucket

主要售賣女裝服飾,品牌多而且不常見,不過價位真的不便宜呢。




Photobucket

聽公關朋友說,在 LAB CONCEPT 開設的店舖有一大特色,看上圖的 0-0 Shop 零一零眼鏡店 ,店舖都有很開揚的大門口,讓客人隨意逛逛,那晚逛起來也覺得這樣比較舒服。



Photobucket

女孩子都愛買鞋,這邊的 shoespace 就岩哂大家了!


Photobucket

有 YSL 高跟涼鞋,真是少見大牌子有這樣舒服的鞋款,雖然後跟還是很高的啦~ 哈哈




Photobucket

女裝碎花波鞋及Dr. Martens ,簡單款可選擇 Superga ,我覺得鞋型也蠻好看的。





Photobucket

帶大家去看看 DOT-DROPS 的行季箱,


Photobucket

透過這一包包的 DOT-DROPS 貼紙,可以造出風格獨特的圖案,


Photobucket

要是讓我選擇,我想我會選這塊 I ♥ HK ,不過要換上粉紅色的♥♥ !!


Photobucket

最後不得不提 Lab Concept 的 FACES ,近地鐵站比起海港城更方便呢!! 而最近的 Beauty Playground 主題活動,只要購物到指定金額就可以體驗美容服務及參加幸運大抽獎,祝大家好運嚕~~ =)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lab-concep/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