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見證十公里 ♥ Musicholic & RunKeeper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musicholic-runkeeper/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最近常常在網誌消失,那是因為我很努力預備明年2月的渣打馬拉松10公里賽事,可能你會驚訝只是十公里而已,有必要早幾個月練習嗎?但對於一個從小甚少做運動、中學跑9分鐘也可以差點暈倒的自己來說,是一件完全不能看輕的事情!! 既然參加了,就不能馬虎,要把事情做到能力範圍內最好,這才是我嘛~ 哈哈!!!




新增「汗流浹背」分類,見證著自己對跑步的堅持!我愛跑步,它講求步伐、呼吸的配合,在寧靜環境聽著歌曲,腿步動,感受汗流心跳動,縱使每次酸痛令人很想放棄,但還是堅持跑得更遠,這點連我也覺得好厲害,有賴陪我跑步的每位良朋一起努力!!!!! =)




我沒有插錯照片,跑步時我一定要聆聽音樂,所以一定要向大家推介這個音樂平台喔! 那就是 one2free 推出的 Musicholic ,他們有找來連詩雅作第一期的重點推介!!


   

其實就像香港版的 KK BOX 的音樂歌庫,但是廣東歌的當然是 Musicholic 的多,而且用戶可透手機、電腦或Mac,下載或串流超過100萬首歌曲及MV ,基本上我平日愛聽的歌曲全部都找到!!!


 

音樂庫歌曲可從歌手、專輯、演唱會、流行榜、類型、推介找起,


  

為了12月10日 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HONG KONG , 我下載APPS後第一件事就是找 BIGBANG 歌曲,嘩~~~ 有齊 BIGBANG 出道至今的專輯,只要按「全部下載」就整張CD全包下來,好方便!!! BIGBANG 的歌曲真的好合跑步聽,每次都是靠他們才能撐下去,Fantastic Baby!!!! XDDDD


  

真是太棒了吧!!!! 現在從 APPSTOREGOOGLE PLAY 已經可以下載,溫馨提示到登記可以得到30日免費試用,比起正常免費試用15天有賺,其後想繼續聽歌則只需月費HK$48 。



  

RUNKEEPER 記錄路程跑速,每次加0.5公里漸漸步近目標!很快就到啦,嗯~ 就從這裡見證著我的十公里吧!!!!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musicholic-runkeeper/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3 則留言:

  1. 減肥中的WiNniE-->變左陀b中的靚媽^^2012年12月11日 凌晨1:51

    跑10K真係唔易呀!要加油呀!

    回覆刪除
  2. 首次參加馬拉松活動?尚有两個月時間鍛練,對妳有信心!但要記得飲多 d 水補充水份,但最重要并注意的是身軆狀况,不要過於勉强。若賽前發現感冒、發燒等最好不要參加,免生意外。

    回覆刪除
  3. 感謝分享,祝跑到成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