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鞋痴精明敗家 ♥ Nice Shopping at TOD'S & Hogan

永久連結:http://babyalpha.hk/tods-hogan/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page

Social Network 真係太緊要!!! 因為友人幫忙讓我買到3對分別來自 TOD'SHogan 的皮鞋,哈哈~~ 這些都是sample shoes, 有全新也有些for shooting試穿,因為要讓外國models穿就只有size 39/40 ,我就是size 39啦!! 哈哈~~ 這大概是我懂事以來第一次發覺腳板大的好處!! =p 友人鞋碼只有36,37都沒辦法買到!

雖然我是鞋痴,但名貴鞋子我都不太捨得購買,更何況是 Tod's 的!! 昨晚拿到上手更覺質料好好,現在望著它們就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XD 回家後忍不住把每個細節都拍下來,就跟大家分享吧!

 

IMG_7150

第一對是 TOD'S 經典 Loafers

 

IMG_7148

是我最愛的淡粉紅漆皮 ,款式真的好classic喔,平底走路也好舒服,用作襯formal dressing 外出meeting一定很好看!!

 

IMG_7151

鞋跟有數粒豆豆,國內朋友都喜歡稱呼這鞋款為「平底豆豆鞋」,不過這款只有鞋跟有豆豆,鞋底是沒有的! 無意讓我發現鞋盒標著價錢NT$18,900!!!!!!!!!! (*v*) 真的是原價嗎?? 如果真的話我要尖叫!!

 

 

IMG_7135

第二對同樣是TOD'S  ,鞋盒實在大得好誇張,我想有超過半米高!! 還好今晚有熊大大送我回家,要不然一個小女人拿著兩大袋還以為我是強國人在香港瘋狂購物! =P

 

IMG_7134

之前已經跟友人說定要為我預留長靴,沒想到真的有喔,而且款式還這樣美!!! 幸運地找到全新的40碼,這對有偏小一碼不過長靴買大點也沒所謂呢! 質料是全真皮,一打開就有皮革味道,基本款連媽媽跟熊大大也說好漂亮!!!

 

IMG_7138

鞋靴上下節用上不同質料,Basic款得來又帶有點特別! 雖然沒有拉鍊,而且質料薄身,但穿起來竟然好挺身,修小腳喔!

 

IMG_7141

後跟也有豆豆!哈哈~~ 好高跟啊!!!! 可以拉近我跟熊大大的距離,好野!:)


IMG_7144

 正面就是這樣,哈~ 長青基本款長靴是每個女生都會擁有喇!這次優惠中每對鞋子都是均一價錢,更覺這對長靴無敵超值.....這樣的事發生在我身上感覺太夢幻了!! 

 

 

IMG_7160

 最後一雙來自Hogan 的焦糖色皮革綸織繞帶亮跟鞋,名字抄自鞋盒的中文譯名,

 

IMG_7155

這雙是友人點名推介的~ 她說這雙鞋跟高但穿得好舒服,一聽到這樣的描述想都沒想就買下來了!不過這對明顯有被MODEL穿過,穿之前要用消毒紙巾抹好嚕。


IMG_7156

鞋跟跟長靴差不多高,


IMG_7153

鞋扣內外也造得好仔細,


IMG_7159  

前掌的平台好高又實淨,今天就忍不住穿上班,鞋碼大了半號,不過真的好舒服,完全不覺有這樣高!哈哈~~ 跟熊大距離又近了一點!!! XD


總括三對都是心頭好,好喜歡好喜歡...(下刪10,000句) 萬分感謝友人的幫忙喔!!!!! ♥ :)


永久連結:http://babyalpha.hk/tods-hogan/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