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感激YBLOG、感激你 ♥ babyalpha.hk 正式開站啦!




隨著YBLOG結束後,新家將會正式轉到個人網站http://babyalpha.hk



在YBLOG已經第6年,第一篇Renew POST在2007年1月20日,那時候我還是個讀F.7準備高考的小女生,在此之前我寫過XANGA、hkflash、hkdiary、自己建構的台灣pc home簡陋日誌,哈~ 回想起來原來由細到大
已經好愛寫BLOG!

由生活點滴寫給自己跟圍內良朋,到後來學化妝、常看台灣美妝BLOG關係,自己也多了分享美容、穿搭心得。那時候香港根本沒有什麼試用活動,所有產品都是自己俾錢買,覺得好用會寫,踩地雷又會專登開文講,久而久之就吸引了一班網友來看,曾經有段時間平均每篇文都有OVER 20個留言,那樣的交流現在回想也覺得是好棒的回憶。


那時候YBLOG尚未改版,有TOP 100人氣BLOG排名,後來得知原來在那裡會找到我,那時我才發現,原來我個BLOG真係有外人睇!

上兩年YBLOG改版取消訂閱功能後,其實
已經流失部份讀者,還好之後受到YBlog Editor 邀請,成為YBlog專欄Blogger,令大家能夠定期在首頁看到我。

這一、兩年我更新BLOG的次數明顯少了,由以前一日幾篇到現在一星期才有一、兩篇。我明白自己定位,我不是什麼social public figure,我有固定的工作時間,空閒的時間都已經盡寫了。說到底,寫BLOG不是我正業,我只不過愛與人分享而已。

好多人鬧
YBLOG不近人情,但我卻想說沒有YBLOG,根本不會有這麼多人認識我,也不會有如此多機會去接試用、拍廣告、甚至被航空公司邀請到日本暢遊。這一切,都是多得YBLOG,還有愛看YBLOG的你們。


怎樣也好,希望未來的日子依然有你支持,新地方見!

http://babyalpha.hk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 則留言:

  1. support !!!
    [版主回覆09/02/2013 00:19:20]謝謝熊大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