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很輕鬆

昨夜5點幾才睡,今早要強逼自己早起 否則就不得了啦
吃過午膳就投入我的NANA世界
每看多1集個心就會難過1點,捨不得太早完結
故事實在太吸引,不管是奈奈和娜娜,都太能觸動我心
看到眼忪忪的時候竟然收到interview來電
百痴的我竟然醒不起自己in的職位 還傻得問人
細看之下才醒起是今天連求職信format也send錯的那間
其實不是我錯,只是電腦自動傳檔有問題,發現時已經send了出去
不過那間公司真的超有名氣的,害我很擔心
因為99%也會全英面試,明明讀了17年英語
還要那麼害怕 真不曉得是什麼原因
有時真的從心佩服操得1口流利英語的學生,相比之下自己真的很渺小
算吧!都是1個機會而已,失敗了又不會死亡既!!
和哥哥聊了幾句,也知道他轉行了
很可惜,1直都覺得他很有天分 很聰明
可惜事與願違,命運總喜歡與人作對><"
不過健康的身體還是最重要,我也相信你會有你的光輝前途和將來
因為在我心中,我真的很自豪擁有1個咁叻既哥哥

晚上和嵐嵐,天麗聚會 (最近都將嵐嵐,蛋蛋大倒亂 點算?!)
還撞到歐陽和阿wing 好橋! 他們1家人來看車仔對曼聯
怪不得整座apm都企滿人,美味飯後就去行街街
在adidas買了條belt和件tee 都是粉紅色的 很美很美
也在黑店買了件衫 no fitting no refund no eps 真的越想越不對啊
和天麗1起就會發覺嵐嵐好正常 因為天麗的瘋癲程度.........
10時嵐嵐又走囉 之後和天麗到九龍灣大排檔食糖水
和正常返的天麗談談心事 感覺很好!! 哈哈哈

等你出糧我們就落bar啦,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