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黑與白

夏天來了很久 卻被人家稱讚膚色變白了
只怪太陽伯伯鐘意玩躲迷藏 1把年紀還怕醜怕到唔見得人
每天都想去游水 但卻換成1堆雨水
啊 究竟幾時先游得成水呢?

膚色黑與白 我倒沒有所謂
反正我也想做過野火朱古力妹
無奈哂極都不會很黑 唔黑唔白就最不好看
要哂得靚也是1門學問
搞不好又會惹來雀斑煩惱 簡直是女人剋星 必須長期鬥爭
只怪自己不努力做好防哂  (嵐嵐穿裙可是連腳也搽埋啊>"<)
沒好氣,也很懶,其實我也倒想雙腿能夠變黑
起碼和雙臂1樣色啦 現在差了3號色真的很難看
經過上年猛烈獨木舟和泰國之行還是不行 看來要加緊努力囉!


常常覺得 我上兩世1定是隻黑貓和小白兔
要不然心中常常有兩極思想糾纏於援衝帶內
邪惡而善良 不就是我嗎?







說我是emily是不是更加貼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