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久違了 ....韓燒

猛烈陽光令我頭痛頭暈 工作已經完全提不起勁
以前都未試過這樣 現在是名副其實"見光死"

今早很rich 是因為聽到你的聲音吧
下午在天麗家弄甜品 
人生第1次焗曲奇!! 原來比想像中易上手
味道好像還不錯 哈哈哈 我太有天份了
製作過程中最享受就是裝飾的部份
看到得體的製成作就最自我滿足了
哈哈

晚上到apm行街 在飢餓到快暈倒的情況下仍然購得2件tee
分別是fingercroxx 和blythe出品 
前者牌子已是今季的第2件 只因質地太好 著起來又舒服
後者則是半價 鍾情的黑白波點設計令我找不到拒絕的理由
又買左支DHC nails perfect PRO 哈 好耐無買過甲油喇
晚餐和大伙兒韓燒打邊爐buffet
吃得太多 太飽喇 好辛苦
而且食物又不是有水準 下次再試新野吧
不過聽到天麗和嵐嵐的爛gag笑話
還有想起我和steven的1致無奈表情
我的良朋真是異常得來又討我歡心




等天麗出糧又去娛樂1番
呵呵呵呵呵 我都好想快d出糧fing錢去


越來越覺得這個時刻(我在指返暑假工)是不應該儲錢的!!
儲得雞碎咁多 將來攞黎攝牙都唔夠
及時行樂(吃喝玩樂) 已成為是我人生一大座右銘
哈哈哈哈哈



頭依然很痛 救命



我好想去睇gwen stefani 演唱會!!
我真係好想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