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奔波中得你伴我

昨晚看一些nail的網站竟然看到接近4時
即使化了淡妝還是清晰看到那雙恐怖的黑眼圈
很累很累 睡眠不足加上天氣炎熱
環境由室外去到室內便立即頭痛 救命*

酷熱天氣令我胃口大減
儘管每天都吃不同種類的雪糕/雪條/甜筒
明明平時是不嗜甜品
但夏天就只想吃到甜的 凍的
沒有正餐不要緊 來杯自製的涼透心柚子蜜已經很足夠
這種天氣又令我與白飯絕緣
其實老娘1向都不愛吃飯 夏天更加絕少食
除了是外出用餐,我想已經超過1個月沒在家吃過1粒飯
其實識我的人也知我lunch也從不叫飯
不是驚肥,而係吃不下
寧願餐餐是米粉餐餐是烤底但內裡軟林林的麵包
不過壽司又係例外喎
真奇怪的口味 .........


成3個星期都無游過水
時間真係好缺乏 節目已經排得密麻麻
得到預期充實的暑假 原來都未能滿足




1想到你 心就溫暖




為了皮膚著想,還是乖乖去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