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我卻始終太多感覺

昨天
在沙田看了舞台劇 the love story of sam and sally
原先是為了arts review
最後卻變成arts appreciation
故事很短 卻能感動人
張繼聰的妝很厚 女主演也不漂亮
但陳潔靈的聲音卻很動聽
聽著1埋很悅耳的九十年代時代曲
說不出歌名  只記得當中有幾首都在勁歌金曲出現過

其中1首是 ....。
"冷冷雨低泣彷彿要等妳經過.."
原來這是張學友的藍雨

晚上和sunny談電話
聽得我都目瞪口呆
還要謝謝steven的幫忙 好乖(竟然想到這個形容詞)


今天
老公病了 害我都很擔心
陪了去看醫生 之後便在city buffet dinner了
在city撞到熟人的機會是100%
想不到星期日晚上都撞到阿李先生
(正確來說是被撞,甚至我認為你是偷窺我!!)

休息了6日,
明天開始 是博殺的1天囉


p.s 好朋友都就快回港lu 呵呵呵


人類太多美麗 時代太少字句
若你太少表達 我卻始終太多感覺
有時說話講不到的 看在眼內能做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