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got what I want

今天真的超讚

和老公在家中渡過了超愉快的下午
終於都吃埋最後1個雪糕月餅lu 真係好好味
還意想不到老公弄的粟米湯賣相也很好

晚上與子聰到elements逛街
為於九龍站,佐敦道旁的圓方
與1眾擎天半島,漾日居,君臨天下為鄰
難怪被譽為九龍區的ifc
內裡名店林立,而且店鋪面積比正常大1倍
你會看到夠百人坐的星巴克,2層的tiffany & co.和各大版的化妝專門店
而商場分為金,木,水,火,土,每區域主題有著不同的外牆設計

特別1提為位於2樓的the grand cinema
據稱是全港最多院數的戲院
內更建有3D影院,兼mega box不就腳的朋友可考慮elements喇
而今天更有免費會員(原價為$130)的登記
除購戲飛有折扣外,更於生日月份送戲飛和小食卷
不清楚推廣期限,但有興趣的話可以電話查詢

逛完圓方後便乘小巴到mk 夜宵
選了夏雪日式料理
還記得未跟老公在1起時我說過要試試這餐廳
想不到現在老公真的和我來 呵呵
和一壽司1樣,10點後壽司,刺身,飲品1律半價
但壽司都比一為差,而且飯量過大
食1點就飽, 黑蜘蛛炒飯蠻香但內裡海鮮是無味的
埋單比上次在一吃的平1半有多
但以這價錢來說 其實可以更好味的
不過反正與老公品嚐的食物都會變甜的 就不埋怨吧
但我猜夏雪應該與CWB的tokyo為同1集團
要不然餐牌不會那麼似,但論質素當然tokyo高幾班

晚飯後老公便送我回家
途中大家不停鬥嘴說笑直到我家
嘻嘻 變態的 好鬼曳

回家後就1直牽起我的嘴角
真的很快樂 謝謝

p.s 被老公發現左張偷影相tim 哼哼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