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shadow of eye

自從beaute de kose的4色眼影被我粉碎後1直耿耿於懷
再到化妝必塗的dhc SB03也被我大意跌破
我近乎去到不能不買的地步

很多女生都不塗眼影
但我卻鍾情塗眼影的過程中
因為不消2分鐘,不用技術就可以營造可愛/高貴/成熟模樣
適當配合eye line及mascara更能放大雙目
所以呢 完整的妝容才是無敵!(嘻嘻...扮專家的口吻)




這是我最近搜索的dhc眼影



除了左面那盒是日本限量版外,其他都可在DHC專門店找到
SC的冷色系都很配合秋冬造型,
價錢便宜,細滑好推,
不過顯色和持久就麻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