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突破100

YOHO~~~~~



原來不知不覺間 訂閱者己到100人
雖然相比其他人氣BLOG友是不算什麼
但我內心... 真的很興奮呢!!


衷心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會繼續努力哦!! 
繼續與大家分享更多的美事
 


其實識到志同道合的BLOG友真係開心
即使你我素未謀面 但感覺卻如此熟悉
就好像看著大家彼此成長 互相扶持


收到你們的一言一語也教我感動
尤其在我最失落時 你們總是陪住我
在此我特別多謝美麗準新娘*獅子*
陪我渡過那段可悲的日子
你真是一個大好人!
性格善良又可愛  阿B有你真是好幸福呢!!



雖然yahoo!blog的功能認真麻麻
但一想到在這裡的朋友 在這裡的分享
實在不捨得轉BLOG LU


哈哈
期待下個突破


我要努力喇! 下回再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