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天氣壞透了 情緒極之低落
為了令自己快點恢復
我決定做以下兩件事
1. 寫一篇BLOG 不理分類不分類
總之我想分享的就打吧
覺得亂就不要看吧 原諒我的無禮
因為我真係好失落 所有事都不盡如意


- 今天又一早起床 港九新界都跑過了
吃過蘭芳園 桌子上一檯美食
有的刺激味蕾 有的不外如是
寫食評 為了就是本MINI-MAGAZINE

第一次有人說我樣子像台妹
通常跟我說日語說英語也不會是國語
真的像嗎?

好了 下大雨 購了把環保傘
同學吃雪糕 我的胃口去了那裡?
人家笑了 我又笑了 感覺像陪笑
連笑也覺得很累

回家途中 氣死了
一名單眼皮男生 偷看我SEND SMS
也許看了好一陣 給我發現了
我用冷酷的眼神望了他
他好像不悔改 掃我的樣子和胸部
喂 你唔好再賤格D!! XY

只有跟HUBBY聊電話才有點生氣

昨晚過得很開心 跟今天是兩個世界
一個天堂 一個地獄
昨晚同樣周處跑
跟HUBBY去青衣 去奧海城 去旺角 接著也回家
但因為我身邊的是HUBBY
也因為昨晚沒有下雨 心情是美麗的
跟HUBBY吃著金滿亭 好貴
金滿亭是男友付的 看戲也是 發記甜品也是
甚至連零食物語也是老公付錢
我明白老公全不介意 不過現在你沒兼職
花費太多我就不好意思嚕

跟HUBBY走著路上
他笑我把南亞海瀟說成金融海潚
我硬笑他說TSUNAMI做TAMAMA
笑著笑著 無聊的笑卻是真心的笑

好了 回復現實
之前已經說過沒有時間
現在還要SPEND兩天參加爺爺的葬禮
剛巧就是連考3天的前夕
我可以怎樣?? 我還可以怎樣?????


心情差就想敗家
近日好想 激想買部NETBOOK
可是連逛街的時間都沒有

之前壓力太大 瘋狂在TB購買
超過4位數字
阿E話我 一天收3大袋郵包 郵資都過百
我以後不敢啦 
就算是 也會分開3天收件吧 哈哈

其中一對鞋子


我很喜歡 好好襯

和良朋見了幾面
取回託在日本買的商品

只是數樣 不過份
買不到CUREL御妝蜜 有緣才敗吧


最後一件想分享 是十分屌鬼的
先看看造些照片






猜到是什麼嗎????



這是.........









MUJI的








 


 






棉花糖啊!!



雪白白的




只是幾天 就變成了這樣




 



過期嗎?



不是

是包裝問題吧


幾個包裝袋都碰巧穿了嗎??




浪費了老公的心意了




打完BLOG
現在做第二件令我快樂的事
就是落妝 沖個熱水涼
之後一邊敷MASK一邊按著OSIM美腿魔師
也一邊聽著Six Pence None The Richer
好讓我暫時離開失落的圈圈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