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GIRL IS GOSSIP

讀書真係好大壓力 好悶
偶然放鬆一下 是好事來
又追我最愛的DRAMA
GOSSIP SEASON2 EPISODE21

看電影 看電視總能感動我


再一次睇到喊....



愛看GOSSIP GIRL





因為她們的生活是我夢寐以求的

ღMaybeSomedayLoveღ 拍攝的 Gossip Girl Cast (Entertainment Weekly) HQ。


親情。友情。愛情
儘管感情生活亂糟糟



但配襯著靚人。靚衫

brunochip 拍攝的 Treatment: Gossip Girl | New Photoshoot。



生活充滿著情慾與出賣



將青春這樣燃燒



我也想過與眾不同的生活



也想成為貴族




最愛B




HelloPink 拍攝的 Leighton Meester as Blair Waldorf in Gossip Girl。



雖然她沒S的型格
但在我心目中
她是一個公主


basswaldorf 拍攝的 Blair Waldorf。


有它
Aryana M. 拍攝的 Gossip Girl inspired BLAIR headband。

有她


BlairCWaldorf 拍攝的 Blair Waldorf。

明嗎?

頭飾靚得過份 不能盡錄



她跟CHUCK 一起

ღMaybeSomedayLoveღ 拍攝的 Blair and Chuck。


原來跟魔鬼談戀愛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ღMaybeSomedayLoveღ 拍攝的 Ed Quote: Ed and Leighton。


至少魔鬼很愛B



CLASSIC DIALOGUE:
3WORDS, 8LETTERS, SAY IT & I'M YOURS.




沒有偏心 我也愛B跟NATE

ღMaybeSomedayLoveღ 拍攝的 Nate & Blair。


至少初戀是美的

Photo of Blair Waldorf (Leighton Meester) kissing Nate Archibald (Chace Crawford) at Gossip Girl

*以上所有相片由flickr提供*





如果有一刻我會成為B

我想我會先選擇NATE

感受一下PUPPY LOVE的感覺

過著王子公主的幸福

然後才轉回CHUCK的懷抱

urmyyellowbird 拍攝的 wow<3 。


因為我也是魔鬼啊!  魔鬼才能滿足我

但我想  B始終也是NATE的

畢竟魔鬼累了 就想返回最初

傷心? 不怕

至少S會陪住B 替人抹眼淚





X.O.X.O.

GOSSIP GIR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