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男僕餐廳?!

這幾天過得很充滿啊!
可是已數天沒見HUBBY,好掛住唷!!
希望HUBBY DADDY早日康復,為你們打氣!


阿4 今早已疾走UK嚕,我想現在也到步吧!
臨走之前我們還進行了購買妝物的任務,
購買了眉粉、唇彩、眼影X胭脂、BASE、遮瑕,
她原是一件妝物也沒有的,購物之後還找了個地方教一教,
嘻,我也是第一次替人化妝呢!感覺也蠻好玩,
在她面前還可以充當著老師,對住其他blog友真的不敢吧。


之後又參加了theZtyle的blog友聚會,
是其中一位blog友技安小姐做搞手的,
而聚會地點就是最近鬧得很熱的男僕cafe
一聽到「男僕」,大家會有丁點興奮嗎?
其實baby未到的時候還滿緊張的,
除了是與各位素未謀面的blog友見面,
還擔心那些男僕會不會很奇怪那樣,
幸好見面時什麼顧慮也不記得了,
還跟大家談得非常暢快,笑聲此起彼落。


原來我沒有拍到大合照
,就只有剛進場時拍的,還欠Iris和Carrie啊!



至於那些男僕,他們的服務態度真是一等一,
入場時即替我們扶手袋送到位中,
之後又細心翼翼告訴menu的菜式,
詳細到連牛柳粒的來源也會解釋。

執事(即中文的管家)先生也說,


客人的要求也會盡量做,


例如喂女士食野切碎食物等,

相信不少男生聽見也不禁搖頭吧

這張是我試機時偷拍的,跟他們合照要付$10@。他們的執事look還OK吧。



那個服待我們的「峰執事」,
即使被其中一位blog友多番刁難,仍然面不改容,
令人看見也替他可憐呢!



每枱也有一個搖鈴,很美啊!是用作呼喚執事大人的,小砂還說像招魂!哈哈


不過「男僕」主題做到5月底就完結了!
之後那兒就會變回一間普通的cafe lu!

其實生意那麼好,場場爆咁滯,
全場都是女生,我還看到有棒著洋娃娃的疑似宅女,
店主不妨開一間正宗男僕cafe,
哈,不過生意做得過,員工就......



再之後就趕去和嵐嵐他們唱K了,
還看柴九、四奶奶大結局,
還是唱歌最開心。HAHA

唉!整晚的照片拍得好ODD!
搵兩張正常少少出來。

低抄超肥囉!


我手指無咁粗。


最後玩到12時多就回家,跟男友談電話,
昨晚終於沒有失眠好好睡了一覺。







今日因為有突發事件,見不到HUBBY。
在家中搞部電腦,洗左部機行得快好多,
不過之前在PHOTOIMPACT弄的圖都沒有了,
重新做過水印,加上網址好像好一點呢!


還在家中練練假睫毛,



是早前跟小知買的728。
夠長、夠濃密!好喜歡!

事先聲明,這兩張相是開了檯頭燈攝的,
所以特別白,真人的我當然沒那麼白。
其實我也想啊!




9 則留言:

  1. what a relaxing day.... I am happy for you as you have been studying so hard before. You deserve it. Did you take all those photos with your new camera? You look so pretty particularly the last one. I have never tried putting on the faked lashes. Do you need to use different remover for that though?
    [版主回覆06/02/2009 22:30:00]Yes. Those are taken by my Casio new camera. The photo me is much more beautiful than the actual me!  haha!! It s not difficult to remove the faked lashes, you just use eye-make up remover is ok. The most difficult is that to hold them tightly and closely to real lashes.  btw, you can have a try ga! they are really amazing!!!

    回覆刪除
  2. 真的超ODD呀~~~!!!
    [版主回覆06/02/2009 22:31:00]哈哈~點解會咁?!?!

    回覆刪除
  3. 你去咗男僕 cafe? 哈..... 我都好想去見識下! 但阿b 實 kill me!
    [版主回覆06/02/2009 22:32:00]係啊!!! 個度d執事好爆, 令我覺得好好笑! 其實佢地除左會拎袋同講野極有禮貌, 同你係唔會有身體接觸架

    回覆刪除
  4. 係咪係旺角呢
    [版主回覆06/02/2009 22:32:00]係啊!

    回覆刪除
  5. 甘得意..間cafe系邊架?!
    [版主回覆06/02/2009 22:32:00]係旺角啊! 不過佢做完男僕主題啦! 依家變回一間普通cafe

    回覆刪除
  6. 你用左紫色eye shadow???
    有無近既相呀??hahaha
    男僕cafe咁得意既??!!係邊架??
    [版主回覆06/02/2009 22:33:00]係啊!! 咁遠你都睇到既! 好厲害!!! 我無影close up, 下次再影俾你睇啊! 我好鐘意用個盒4色眼影架!

    回覆刪除
  7. 你的皮膚好好呀
    [版主回覆06/02/2009 22:34:00]多謝你! 但岩岩玩完幾晚通宵, 皮膚變得好差啊>"< 要去急救先得!

    回覆刪除
  8. 真係玩得好開心呢!
    [版主回覆06/02/2009 22:35:00]係啊! 遲d我地再約出黎, 一齊去shopping啊!

    回覆刪除
  9. 有無地址呢
    [版主回覆06/05/2009 13:47:00]我淨係知係MK咋! 係BLOG友帶我上去~ 佢依家已經變回一間普通既CAFE架啦! 男僕只係主題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