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收穫

還是忍不住在這邊發文才去睡交,因為今天真是非常開心的一天呢!

跟HUBBY逛SOGO,收穫也算豐富。

先來HUBBY送的Che Che New York佳麗:





雖然是上季款,可是桃紅+閃石還是baby大愛,價錢很抵又是男友送的,敗啦敗啦!



這個真皮漆皮袋,料子很好,摸上手就知不是一般膠漆質地。
原價可是$1870,現在只是1/4價錢!




銀包也是真皮漆皮,內格非常實用,原價約$900。


顏色真的很sharp,款式也令人猶豫(會不會太幼稚呢?),可是怎說baby還是少女吧!
唔理三七廿一,買左先算。

謝謝HUBBY~~~~

等不及待換左袋,也偷偷在MAGA BOX拍了照:

哈~跟我的Heather鞋是同色的!請原諒我的黑襪子


說實話,我很喜愛今天的打扮呢!這條裙子已成為我最寵愛的半截裙,絲般的質地,很滑很飄逸!


雖是大花的圖案,可是穿上身一點也不老套!


再之後就是白美人套裝 ($390)

30ML全線已斷貨,BA說要等到6月到才到,就先取這兩個。
為什麼我會敗白美人?因為她是我用過最有效最溫和的美白精華!詳情另發新文後補


這個PURE ROOTS其實是面霜,水質地的面霜還是第一次見。

全線HABA產品連導入器也打8折,大家也有推介產品嗎?

雖然之前有不少BLOG友已經SCAN了SOGO的優惠詳情,
但想看清楚細節的話,不妨到http://www.sogothankfulweek.com.hk/
所有優惠詳情已經分類分日期清楚列明,好讓大家作早參詳。

之後就到了MEGA BOX,還是看不到3D怪誕隨意門,難免有點失落,不過已經訂了後天的門票了!心情又再度好起來!YEAH!

跟HUBBY打機,好好笑好開心,警車追賊的遊戲,很慢啦!明明很近又撞不到,激死人,還有那男人的打機模樣,好好笑!

晚飯在Sora ti.te.mo Café(名稱都在開飯網找,太長太難記吧!)



雞扒飯丸,飯丸和雞扒味道不錯,但兼太多醬汁味道變咸,HUBBY極度不滿那7成熟的蛋,他說熟蛋好難食。

套餐自選田園沙津,好味道!HUBBY的磨茹湯也不錯,也有飲品凍果茶,即是蜜桃茶,好香濃!

還以為分量很少但也吃得飽飽,3食套餐約$50,價錢合理。

之後又去逛運動用品店逛書店,最後發記甜品,差不多每次逛街也吃發記,就黎食到厭嚕。

雖然HUBBY家離MEGA BOX很近,可是我們來了也不過五次,說實話,其實我蠻喜歡這裡,人少商店又大,食店也多呢!

最最後HUBBY就送我回家嚕。也許是HUBBY送我禮物,自己敗了好物,也吃了好味食物,今天真的很開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