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人民不會忘記

我一向對歷史政治冷感,
加上我係理科人, 基本上連第1,2次世界大戰既年份都會搞錯
關於六四, 上年看過一個六四的網站 念念不忘

因為曾蔭權的說話, 令六四成為熱話
我不明白一個特首為何可以這樣講話,
也許那個靠山威力驚人,
但發生過就係發生過, 歷史同真相係無得厄人
可惜他們永遠不報怨, 不認錯
看看昔日的六四, 上年倒塌的豆腐學校
那還有什麼說話好說?

不得不承認我是那裡的人, 流著那裡的血
但若因為咁, 我更加不希望成為他們的一群
教科書已經改了 日後真相還有誰知?

其實我對六四還是不太了解
但我知道 這是一個錯, 一個他們永不承認的錯
正是因為他們愛歪曲事實, 我們更加要強悍到底




《人民不會忘記》
是一本為六四事件提供全面的紀錄和分析的書,
由20年前64名香港記者在北京的第一手現場報道
全書400多頁逾40萬字

我覺得這本書是每個「人」都值得去看,
當對國家加深認識,當了解真正的一面
買1本傳給人也好, 買多幾本留給下一代也好
只是$100, 1個mac眼影,吃一餐飯都沒有了
原先想收到書才post, 但我驚到時已經售罄
所以及早講, 大家一齊支持!

訂購詳情: >>連結<<
(如欲訂購,請填妥附上的表格。六月底前訂購,可豁免本地郵費 $20。)
訂購表格: >>連結<<


希望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