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台北甜蜜蜜DAY5(PART2):HELLO KITTY SWEETS

台北遊記的最終回,
原來是來到少女粉紅或KITTY迷必入來的HELLO KITTY SWEETS。





大家會噓我嗎?

說實話,BABY絕對不是一個典型KITTY迷,
可是身為粉紅迷的我,對店內一切可愛粉紅的擺設實在大為好奇啦!
所以安排行程時,這餐廳一定要設計入內,幸好HUBBY無SAY NO呢!


在店門前已經急不及待拍照了,YEAH!!





周圍都是KITTY跟粉紅色,好想大叫KAWAII 哦。




餐廳食物有主菜及甜品,設最低消費NT$300,也算合理。






餐廳有兩層,人太多被安排坐上層。






左面的兩位日本女生,衣著跟樣子都跟優雅,我也不禁偷望呢。




椅子很公主FEEL,




超愛這個水晶燈,KITTY也望鏡頭,嘻嘻。









餐牌當然也有KITTY喇!



價錢也不算太「拿利」,
甜品套餐(蛋糕、飲品、果凍)也不過NT$300起,
對於粉紅KITTY靚裝修來說,我覺得價錢算很合理嚕。



點了兩SET甜品,


蛋糕質素也不錯架,重有綠茶粉KITTY,讓人不捨得印開。><!
我倆飲品都是果莓類,果然HUBBY點的永遠比我點的難飲,哈哈。
蜜桃果凍跟水果好好味啊!不過這個很易做,任人也做到。



周圍都是遊客,大部份都是香港人,
在台灣見到香港人的機會真大,尤其在那些食肆,大家都拿著旅遊書而來。



洗手間也有粉紅梳化,



若果日後老公能夠讓我買這個放在家中就好了。(恨嫁發夢中~



埋單走人嚕,



在下層也不禁拍拍,



不過燈光太暗了,拍得很差。




旅程的最後一張合照,


很滿意呢,拍得大家都很美,不禁用作WALLPAPER!



離開後我們就去取行季,
再到附近乘長榮機場巴士了。
(注:長榮機巴中途站很多,差不多100分鐘車程,趕時間就要搭飛狗啦!)



辦理CHECK IN後時間還剩很多,
我們就把剩下的金錢都買哂BURGER KING。
嘻,看我們好像無時無刻都在吃,
其實每餐都隔開幾個鐘,而且份量不多,
這趟台北之旅也不覺有肥到。

晚上九時半上機,
幸好有打底,回程上的飛機餐超!級!難!食!
SET DINNER是肉醬特粗河粉,肉醬味道還好,
特粗河粉又凍又硬又沒味,真奇怪為什麼不配白飯!
我看差不多所有乘客都剩下過半,真是怪不得人浪費食物!



回到香港已經凌晨一時了,感謝HUBBY咁夜重送我回家。



這趟旅程暫時是我人生玩得最開心跟甜蜜的一次,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一定是因為>><<呢!嘻嘻。



台北遊記<完>



遊記回顧:
台北甜蜜蜜DAY1:SWIIO→台北車站→永康街→饒河街夜市
台北甜蜜蜜DAY2:市政府站→故官博物館(上)→士林夜市
台北甜蜜蜜DAY3:九份→金瓜石→西門町
台北甜蜜蜜DAY4(PART1):故宮(下)→北投→四季飯店-北投溫泉館
台北甜蜜蜜DAY4(PART2):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北投溫泉區
台北甜蜜蜜DAY5(PART1):北投溫泉區→忠孝復興(豚屋→微風廣場→頂好名店城)
台北甜蜜蜜DAY5(PART2):HELLO KITTY SWEE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