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我的生日2010

往年的生日已經好夠忙,
在情人節前夕出生的我,往往要抽時間為情人準備,
慶祝完生日,又要趕回家親手造點小驚喜,
而今年生日就更加忙,除了為情人節,也忙團年飯和拜年,
一下子所有節日衝著我來也趕著走,
但是有一點無可置疑,
就是今年生日和情人節BABY都過得好很快樂唷!
在此特別謝過你們的祝福、良朋們的心思禮物及飯局,
還有我的愛人,你真係好錫我,令我好感動,KISS U BACK!!



生日週先跟家人去馬交吃吃喝喝,



第二次住威尼斯,感覺沒第一次豪華,
不過在那裡浸浴還是一大享受呢。





前幾天良朋們去了Amaroni's Little Italy,
其實想在那裡吃很久,因為份量太大一直未能實行。





只拍了少量照片,PIZZA好香口呢。





嵐嵐送給我蝴蝶頸鍊,蝴蝶結是背殼跟閃石,很美很喜歡!





還有天麗送給我的HANDMAKE BOOKMARK AND CHOCOLATE,
雖然忘記拍照,不過我都好鐘意呢!









過了愉快的一晚,謝謝各位!





生日週也跟HUBBY去了迪迪尼,
因為要等我放學去都無時間玩機動遊戲LU,
不過煙花一定都要睇,




照片用機仔影,也算不太差吧!^"^!!




百看不厭,實在太浪漫了!


剛巧HUBBY朋友又在迪迪尼遊玩,
重送了張大貼紙給我。







到了2月13,化好粉紅紫藍三色眼妝,



胭脂用了新買的MUJI RK A,淡淡粉紅色好美,減價後只不過$35,必搶。



在SASA買的日本3排貓眼睫毛,
很硬不好用,太短關係又令我痴近左。


好想買新CON,有好推介嗎?



之後HUBBY跟我看<錦衣衛>,又帶我去海逸食BUFFET,
第一次來海逸,原來食物真係很讚,
款式又豐富,中日西式包羅萬有,而且味道質素很不錯,
一定會再來呢!


忙著進食傾計又忘記拍照,其中一ROUND,



青口爽口鮮甜,好好味!




食飽飽重有禮物收,


哈哈,好鐘意好鐘意好鐘意好鐘意!




行街街,行完黃埔又行ISQUARE,
試坐PANASONIC按摩椅真係好正,可惜$16XXX還是太貴。




跟天麗做點小秘密,又跟HUBBY去朗豪坊,



公仔同金魚都好得意,忍不住影影影。







真係好開心!


半夜跟HUBBY去行花市,是每年和HUBBY的年三十必備節目呢!
可是今年落大雨,沒去維園便轉移到旺角花墟,
但原來一點都不好行,好細無野睇,排隊比行逛時間還多出兩三倍。


出口近九龍塘站,全都是高尚住宅,
跟HUBBY又趁機幻想一番。



HUBBY送我回家後心情仍未能平伏,
也許是今年生日實在太開心了,
特別是你的安排,好有心思,每一樣我都好滿意。


UMUM,我...
終於都能夠放低舊有的包袱啦!
愛人的心,唯有你我明白。




錫錫錫錫錫,
錫哂咁多位。




情人版再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