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粉墨登場♥F4花より女子の康乃馨仙子談戀愛


顧名思義,F4是FLOWER FOUR,
日文是花より,亦即是我們聽慣的「花漾」。



電視劇中充斥著各地「花より男子」,
以下為韓日台例子。



 










在香港電視圈雖無花より男子,但香港ZTYLE卻出現花より女子,
如假包換的花より女子!!!



廢話不講啦,其實F4花より女子是今次跟三位美女的拍攝主題,
每位女生以不同花兒作主題,由神秘人操刀化妝造型,
BABY會以康乃馨仙子現身,還有接下來的桔梗、太陽花及神秘仙子,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部份的照片。








在看相之前,先勸大家對我不要有太大期望,
因為對BABY來說,自拍是老手,給人拍絕對是新手,
整個過程對我來說都是很緊張的事,這次的表情跟動作就完全是不合格了,
幸而有其他美女在場,教我擺POSE替我放鬆,
謝謝你們不斷的打氣!







幾經辛苦,神秘人挑選了十多張照片出來,
我就先給大家過目吧。










第一輯的「康乃馨仙子」:


白色的康乃馨代表活力及專一的愛情,
我在想......
不如將這輯照片送給男友作情人節禮物,他會收貨嗎?




有點像新娘子的感覺




雙手不知放到哪裡,就只懂不斷傻笑。




仙子們說我開口笑好看得多,
我不信邪來張合口笑,



原來開口笑真是自然得多呢!



除了個人照,也有跟其他仙子合照玩玩,





拍這張時其實我在忍咳,出來效果好搞笑,
像想說話卻要裝笑,還是BETHANLY專業得多,
而且天生條件超好,面細細身型又纖瘦,教人好羨慕!





不知不覺間神秘人已經替我更換妝容造型,







這位人氣可愛仙子進步神速,拍得比上次自然得多啦!
好想錫淡你,啜啜!





第三個造型,




(下次假睫毛要痴誇一點,這次雙眼太沒神啦。)






在我換造型後,另一仙子亦化成我的愛人,







這張像曖昧的男女在猜透對方的心事,
可是現實中,BABY絕不愛玩曖昧吧!



因為跟愛人堂堂正正一起,你手牽我手,
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呢!




提早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終身SWEET SWEET!








喜歡的話就支持下BABY及餘下仙子啦!
錫哂大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