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香港必食♥諗起都想食的3哥譚仔米線

如果有外地朋友來香港,
要我推薦一間風味獨特,且價錢大眾化的粉麵類,
我必定選--3哥譚仔!



記緊不是譚仔,而是3哥譚仔



首選深水埗福榮街(較近地鐵站那個),
多餸又大碗,特別好味!



太子的旗艦店也相當不錯,位置極方便。


我的最愛:



雞絲魚蛋米線中辣走芽菜


米線屬中GI食物,
譚仔的米線跟比一般米線UN,
被麻辣湯底吸收後超級好味。


有BLOG友問我哪類食物對肌膚有益,
除了蔬果類,還有辣椒!

辣椒有散寒、開胃、消食的功效,
留意身邊愛吃辣的朋友,無不皮光肉滑。


由小到大受家人的影響,
吃得好很辣,
即使家中的辣椒漿也是自製,
整個家族都無辣不歡。


當然,
有人會受不住味蕾的刺激,
也會胃痛,但我自己就沒有什麼大問題吧。




HUBBY超愛3哥的雞肉,



雖然一碗已好大,
但仍然要搶我的,真可惡!


每次必必必必點的土匪雞翼,



以黑芝麻(唔係黑椒囉嵐嵐)鋪面,
加上香草及微辛辣,煎得很香口,好好味!

不過略嫌份量奇特,
細SIZE 3隻,大SIZE 5隻,
怎樣也分不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