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止汗♥香體♥一抹過♥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pretty-medical/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自小易出腳汗,
尤其夏季烈日下穿著高跟或婆仔密頭鞋外出,
加上淺口款又不易配搭襪子,
頻頻FEEL到腳板出汗,
即使沒發出臭味也十分難頂,
鞋底更是難於清理。



曾經為腳底噴上止汗劑也無補於事,
近日BABY就用了QB止汗香體膏
止汗效果超WORK!禁不住立即跟大家分享。




感謝PR送上這份超貼心的禮物,
小小一罐5G,方便攜帶使用。

日本製造的QB止汗香體膏跟一般止汗劑有別,
一般止汗劑會封鎖小汗線,從而減少汗水;
但QB能夠收緊大汗腺,分解汗臭細菌,杜絕體味和臭狐的元兇。





我最喜歡QB效果快又簡單易用,
只需要沐溶後塗在腋窩、足部或多汗的位置,
翌日上班外出時止汗效果仍在。




我更喜愛QB無味無香料,
出街時常嗅到人們將香水或重花香味的止汗劑混合臭汗味,
CROSSOVER的惡臭確實令人想噁。


雖然產品聲稱「擦一次,KEEP七日」,
但我每隔兩天便於洗澡後補塗,
薄薄一層塗在腳板,不忘腳指罅隙,
腳汗減少近7成,穿密頭鞋更見效果,
前所未有的乾爽。



略嫌QB止汗香體膏5g($78)份量細小,
不妨考慮13g($188)和30g裝($296),
另配備男士加強版,
於各雅施化粧品中心有售。

我想13g版已夠1季使用,
如家人也是大汗人就買30g裝吧,
抵用好多呢!




是不是很奇怪BABY只有腳汗而沒有腋汗問題?
我發覺做完LASER後,腋汗少了超多啊!

對!
我也加入脫毛行列,
這次不是試用也不是比賽,
是我自費的喇。





聽過其他BLOGGERS說不錯,
加上LASER脫毛 (彩光廢好多架!!),又任限次數保一世,
最重要係價錢超抵!$999咋!


網上找到儀器機照片,


不知道算不算出名,
但我打了兩次LASER,現只剩下2-3成毛毛,
不過既然是任做,我當然會KEEP住打到無哂為止!


優惠期到今月月尾,
有興趣就去官網或致電2891 6879 PRETTY MEDICAL查詢吧。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pretty-medical/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