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骨膠原正確增生術♥♥

未知大家有否看過羽翹補習社之膠原蛋白騙局?




雖然我在預科時沒有修讀BIO (我是讀數出身,樣子不像嗎?),
但從淺白的解釋都大概明白所謂食用膠原蛋白的騙局。

因人體食用蛋白質後,
是以隨機的方式製造膠原並分配到不同部份
絕不能優先分配到臉部皮膚!


換句話說,
每月花費千多元購買食用膠原,



大部份只換來肌肉和筋骨的吸收,只有3%被皮膚吸收
可知皮膚處於人體最外層,
要將骨膠原從內滲透到皮膚確實不容易啊!



以上的資料都是我從消委會得出的研究報告中綜合出來,
多位專科中西醫生及營養師均指出,
食用膠原達致美化皮膚並無科學的根據呢。




那至於外敷呢?
又因護膚品的粒子太大而沒法滲入肌膚底層,
只能達到保濕的效果,仍舊無法增生骨膠原。




既然內食與外敷也無效,是否坐以待斃呢?
那又全錯!!!



因為20歲後(嗚~~~我已經過了!!!),
製造骨膠原的細胞就會慢慢退化,
加上不良的生活及飲食習慣,
皮膚開始變得衰老、缺乏彈性,甚至鬆弛、皺紋,
真係諗起都好驚!



所以對抗骨膠原流失必是一場持久戰,絕不能鬆懈。


首先必要減慢骨膠原流失的速度,
老生常談但非常受用,
就是:每天8杯溫水、早睡早起、塗防曬、不煙不酒
每天遵守黃金7小時(晚上11時-早上6時)確實好難,
但為著皮膚著想,就盡力嘗試吧!
即使不能按時睡眠,都要在這般期間完成卸妝潔淨程序,
好讓皮膚能徹底休息。



之後就是按需要參與自生膠原的療程,
(膠原要自我增生才有用!)
如之前介紹過的高效膠原自生組合療程
就能深入活化肌層500微米,刺激纖維母細胞,
讓我們的身體自我增生膠原。





骨膠原探討就到這裡吧,
下一站--防曬!


1 則留言:

  1. WAITING FOR YR NEXT POST
    [版主回覆07/18/2010 23:08:00]謝謝IV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