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從前的blog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log/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無聊時總愛翻開舊網誌。沒有每篇看,隨意看到哪頁就哪篇吧。。。


我發覺那時的人流雖然較小,大約每天只有百多,但留言反而多好多。
究竟點解呢???


由小就喜歡記事,網上的日記也換了好幾個。
記得剛開YBLOG,完全因為忘記了舊愛傷痛,立定重新做人,
既然好開始,就自自然然衍生新的BLOG了。


從前這裡,記錄如何對人有感覺...那種卜卜的跳動..
然後那人又剛好愛上你,跟你約會聊電話,又大膽的表白。
UM..... 說到談戀愛好像很輕易,但要找一個愛你而你愛的人,其實好難....


嘻~ 那人也是HUBBY。。。
有時我想,要是我跟HUBBY分手,是不是要轉到BLOGSPOT去?! (彩~~~~)


也從前,從記錄生活的苦辣到開始了美妝,
分享妝容...介紹好物,後來美妝BLOG被人看重,
不知怎的又被標籤為BEAUTY BLOGGER,
被邀試用...出席活動,寫美妝好像變成一種責任..
要知道姿色份子只是我的1PART,而已明顯這PART佔了這裡好大篇幅。


從前HUBBY和我的男性好友,每天都來這裡探我,
但現在呢.... 悶親你們吧// HUBBY... 你還有來嗎?!


我的BLOG,還能變到從前這樣嗎??
又或者是自己想唔想變姐..
偶然抒發下感受、講下廢話,自我感覺良好。

他日再看,
也許取笑自己的愚昧,
也許暗讚某天的志氣...
一切皆是構成我的部份。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log/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2 則留言:

  1. hi, 我留意你寫的blog 一段時間~ 很喜歡看你介紹的物品^.^怎樣才可以成為BEAUTY BLOGGER.?
    [版主回覆11/15/2010 10:00:00]寫主力寫BEAUTY便算是BEAUTY BLOGGER吧?? 嘻~ 我也不太清楚

    回覆刪除
  2. baby,, 定叫 alpha ??  我仲意看你個 blog 不單因為你係 beauty blogger.. 而係我覺得你講扮靚之餘,, 又有講少少自己既生活,, 俾我好 "活" 好 "暖" 既感覺.. 唔似有d blogger,, 只係講化妝,, 感覺泠泠的
    [版主回覆11/16/2010 17:17:00]嘻~ 可能我一開始係寫生活為主, 所以依家寫美妝都會加返D生活POST落去..之前重驚會悶親你地TIM! HAHA 謝謝你~~ 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