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KISS ME♥♥♥兩款便宜好物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kiss-m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專櫃與開架,質素真有太大分別嗎? 記得以前剛學化妝,買過一枝極高評價的睫毛液,正是HR金裝又肥又粗那枝,好像差不多$300那樣子,後來覺得太貴就沒有回購。之後在網上(那時愛看台灣美妝BLOG)查到,滿多人推KISS ME凡爾賽的睫毛液,想想不過約$50,一試無妨!誰知查出來效果比HR更長更密,最重要係唔會令我變PANDA,一用就到現在了!!

Photobucket


隨意在家中都找到3枝KISS ME,我是粉絲啦沒錯!! 雖然凡爾賽有兩款睫毛液,分別是強調增長的天屆及濃密的豪華。個人兩款都用過,其實還有用過艷長。

Photobucket


3枝KISS ME出品中,我覺得最好用還是*天屆*呢!! 因為我的上睫毛是出名濃密而短小的,所以一直偏好纖長睫毛液,天屆這枝真的好長~~~也很捲曲啦! 包裝印有LONG & CURL MASCARA不要買錯啦!!


Photobucket


KISS ME的睫毛液不如MJ般經常換新版,印象中好像只有兩代而已。最大分別就是刷頭設有曲度,刷起上來也比較輕鬆,眼頭眼尾也不是問題。


翻起舊照,最近太懶化妝(=V=) !

Photobucket


也是塗過KISS ME的!! 剪髮時也被身旁的朋友說我睫毛很長!! (女生對讚美的說話最有印象 XD!)~~ 睫毛塗得靚,就算無帶大眼仔都會好精靈,裝精神一流!

 






 


除凡爾賽睫毛液,我又發現多一樣KISS ME的好品,就是下面的MEDICATED LIP BALM,


Photobucket

說真的啊~~ MANDOM旗下的東東(如KISS ME, LUCIDO-L, GATSBY, BARRIERREPAIR等等)大多便宜又好用,真興幸在香港美妝品可以如此輕易及便宜買到。就台灣而言,買KISS ME的價錢比香港起碼貴1/3,怪不得佢地咁鐘意來港掃凡爾賽 !!


 


Photobucket


我的咀仔是出名勁乾,一年365天都要塗唇膏產品。我愛這罐KISS ME,除價位超值,還有性質溫和、無香料、無色素。


Photobucket


塗過後,就如此簡單的潤.澤!!  (自從在DERMES脫過唇毛...現在SHOW咀照也比較大膽 XD! )


Photobucket



這罐令人聯想起VASELINE吧???  兩罐比較下呢?!?!我私心較喜歡KISS ME。(^___^")

雖然VASELINE有20G真係好抵(KISS ME只有7G),但始終VASELINE有色素,不要跟我說是ROSE喇! 它也有添加色素香料的~~ 長期塗在咀仔恐怕不太好。。。同埋呢~ KISS ME較細罐便於帶出街,我罐VASELINE蓋口超鬆(朋友那罐卻超緊 =__=" ),帶外出就怕生麻煩,整到一袋都係就OMG嚕!!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kiss-m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3 則留言:

  1. 但聽聞kiss me很難卸掉是真的嗎?
    [版主回覆11/14/2010 04:47:00]都係架! 不過我一向用開難卸TYPE.... 敷一陣會易卸好多

    回覆刪除
  2. KISS ME 難落嗎?
    [版主回覆11/19/2010 11:54:00]我覺得還OK架~~ 我用BIORE粉紅水油分隔落架~~

    回覆刪除
  3. KISS ME 都系我的最愛~ 要卸掉的話最好是用粉紅色的那支專FOR KISS ME 的.. 超好用.. ~
    [版主回覆11/24/2010 17:00:00]係啊! 那枝專FOR KISS ME的~~ 好方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