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BLOG讀者優惠] Barbie Beauty ♥ 夢幻系包裝 X 實用美妝品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arbie-beauty-fancy/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OVER OVER~~ 有好消息要公佈!  急不及待在文首段講左先啦~ (^=^)

請注意:現凡5月到 BARBIE 專門店,只要跟店員說聲:「 我是BABYALPHA BLOG 讀者! 」,購任何正價產品均獲8折優惠,優惠期只到5月底。  至於在 BARBIE BEAUTY 有咩好康推介,就繼續詳看本文啦~ 當中有少少的妝容示範,睇完再去考慮一下吧。=)

Photobucket


好榮幸受到 BARBIE 公關邀請到專門店一趟,看著那金長髮藍眼粉咀LOGO,勾起好多童年回憶。我想 BARBIE 大概是80後女生童年時最受歡迎的玩具吧,別以為長大後跟BARBIE沒有關係喔,時至今天BARBIE 不止大人衫,連美妝產品都進佔市場了。


Photobucket


所有的美妝產品走著 BARBIE 一貫粉紅、 FANCY的少女風格。大概是走著年輕少女路線,尤其是剛學化妝的一群,單品售價也不過由幾十蚊至二、三百蚊~ 算是非常大眾化!!


Photobucket


而且包裝都好精美~ 驟眼看有點像B牌,不過這以 BARBIE 為題就更鮮明突出嚕。


Photobucket


很喜歡所有眼妝產品均以紙盒包裝,據PR介紹這種包裝不但環保,更比膠盒較具受力,像我經過論盡跌碎胭脂眼影,使用時就最好不過了。(^O^)

Photobucket


特別推薦 ALL DOLL'D UP EYE BROW KIT 修眉套裝 $238,小小一盒已經有齊眉粉跟眉GEL,還有修眉夾連埋鏡仔,出街在家都好方便呢!! 而 EYE SHADOW PALETTE 則1盒包含6色眼影粉,有不同系列,喜歡化哪系眼妝都照顧得到。



Photobucket


這次我也獲得到些小禮物,先謝謝品牌的貼心,讓大家可自選顏色 (^.^),分別有 BARBIE 唇膏 、 眼線筆 及 PALETTE  ,事不宜遲~ 動心化囉! :)


Photobucket


我跟好多女生一樣,就是無法抵受 PALETTE 的誘惑!! 一本顏色冊已夠夢幻,想不到打開出黎更有驚喜,1盒有齊胭脂、眼影、唇膏,還有兩枝小掃和鏡子,別看小附送的 BRUSH ,摸上手和掃在臉上都好軟滑,而且抓粉力不俗,又方便收藏,100個喜歡。


Photobucket


平常遇到的 PALETTE 不是每色都岩用,尤其是唇色啊~ 一係好淺一係好深,但 BARBIE 這盒每一格都是我的心水,首先胭脂有微淺粉紅及淺粉紅,跟我平時愛用的色調一樣咁滯。(^V^) 這種淺淡的粉紅色好顯白,也能突顯好氣色。


Photobucket


上圖是我用 PALETTE 的效果^^,那天身體不太舒服沒帶大眼仔,可是樣子也見精神呢!! 這張相都 FOCUS 在咀仔,好愛這種橘色。既然PALETTE的已夠靚色,那下次才介紹唇膏啦~ =)


Photobucket


原先 PALETTE 的唇膏是橘跟粉紅色,上圖是我用完橘色~ 不太像了嘛?! 我自己也看不出是橘色,大概是唇色跟我自然唇色混合就產生這種粉紅,可見唇膏不算太遮唇色,但最終的混合粉紅我覺得好好看呢。



Photobucket


眼影是最大路不過的自然啡系。四色都好實用!!!! (*喜*) 任何場合和時裝都配搭得到。粉狀實而易BLEND。雖不像歐美系般強烈上色,但單用已夠顯色,已經好滿意。

Photobucket


眼線筆也是今天要介紹的重頭戲,BARBIE BEAUTY 的最新產品 -  Silky Kohl Eyeliner 妍彩眼線筆 $68 ,共有5色 (黑、深啡、墨綠、深藍及紫色)。眼線筆蘊含乳木果油及蜂蠟,筆芯非常柔軟(*V*),畫在眼皮好易上色控制,好適合新手使用。

Photobucket


其實我平時好少勾畫黑色眼線,心理上覺得啡色自然一點。但這枝另一端有海棉棒,畫好線條再輕輕印開,效果非常自然,不過略嫌印開後顏色不夠黑,效果唔夠強~ 建議之後可再加一條眼線液,效果更好。

雖然眼線筆不過$68,但質量絕不馬虎,持久度比起好多大牌子更為優勝。我試了三天,在不同天氣環境下仍可KEEP足全日,甚至喊完都無溶化。


Photobucket


再分享令眼線筆持久的方法:就在勾畫好眼線後,用同色眼影粉掃在眼線位置上,這樣的 TOP COAT 能保護眼線筆的質地不易被油汗塗開,亦能減輕黑實眼線的存在感。




Photobucket


這張是完妝照。對我來說,令妝容看起來自然和雙眼有神是最重要的~ 有了 BARBIE BEAUTY 的 PALETTE & EYELINER ,輕易就化好滿意彩妝。



Photobucket


已想好敗家收獲了嗎?! 其實 BARBIE BEAUTY 不只彩妝品,還有一系列的身體護理。


Photobucket


左面那盒PR也有送上(-V-),待我用後也要為大家介紹。

Photobucket


也有色彩繽粉的甲油,還提供整指甲服務唷。


Photobucket



這3個化妝袋也好精美,好粉紅少女的~ 我想送給友人也好適合呢~ ^^



要是有心水的~ 不妨到專門店先逛逛喔~ 再提提大家:現凡5月到 BARBIE 專門店,只要跟店員說聲:「 我是BABYALPHA BLOG 讀者! 」,購任何正價產品均獲8折優惠,優惠期只到5月底。 這篇就這樣啦~ ^^




BARBIE BEAUTY
地址:銅鑼灣wtc more世貿中心 3 樓 P308A 號舖

電話:3188 0516
FACEBOOK PAGE:Barbie Beauty Fans Club <3 (按這裡)

 









加入下面連結~ 不定期會有美妝心得、新品情報、網購分享及美食推介唷!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arbie-beauty-fancy/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1 則留言:

  1. 妝容很自然~很漂亮啊~^  ^
    [版主回覆05/13/2011 00:17:00]謝謝~ 如果沒有人中和下巴的暗瘡印就更加自然啦~ HAHA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