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塗在臉上的深海鱘魚子 ♥ ULTIMA II 骨膠原補充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ultima-ii/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最近接到的護膚品試用特別多,但當中論到成份最矜貴、最令人趨之若騖,莫過於以骨膠原聞名的 ULTIMA II

Photobucket


不說不知~ 其實我自小便是 ULTIMA II 的小粉絲,記得第一枝自己付錢買的洗面膏、爽膚水、面霜、眼霜、眼膜、面膜、粉餅等都是 ULTIMA II 出品 ~~ 尤記得那時皮膚超好,毫無瑕疵!! COLLAGEN 一字~ 是UTIMA II 教曉我的 (@.@) 對對!! 所以.... 對它確實有種情意結。


Photobucket


這次收到的是我重未試過、最新推出的 Extraordinaire 純膠原奢華鱘魚子療程組合 (HK$ 1,350 / 5ml x 3支裝) ,首次與F&B合作,感謝。

Photobucket


一大盒3 小細,別看它只有5ML,內含高達90% 高濃度膠原蛋白與法國極品鱘魚子精華,成份最濃最微細。

Photobucket


從前常聽人說
膠原蛋白不能直達肌膚,但 ULTIMA II 那種是微細分子,可以滲入肌膚底層,直接吸收營養。另外,鱘魚子成份亦可以改善細紋、缺水等問題。其實啊~ 只要有足夠的膠原蛋白,肌膚所有的問題自然解決,看看BB小孩們的皮膚,多滑溜有彈性!! 也是因為有超RICH COLLAGEN~~ (^O^)


Photobucket


我自己實在不捨得每天早晚用啦... 說到底真的太矜華!! 尤其知道1枝索價$450~ 每滴都顯得好珍貴~ 嘻嘻! 我只在晚上用,每次兩滴,大約圖中咁多~




Photobucket


大概用左1星期,皮膚的彈性已經好左,尤其臉頰位置,水份亦提高,比起一般水份精華補濕。建議使用這枝就無需再搭配B5 GEL,頭一天不知道還前後使用,結果翌日起身就太笠了~ 所以單用就OK!



我覺得這枝主要針對彈性及改善老化問題,其他問題如下巴暗粒及暗瘡印就未能解決了。如若評分的話有♥♥♥ (5♥為滿) ,效果滿意但價錢不算太划算呢。






加入下面連結:不定期有獨家送禮、網購分享、美妝心得、新品情報等分享。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ultima-ii/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