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JUICY NAIL 矯型美甲 ♥♥ 為你指甲健康著想 :)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juicy-nail-gel-nails/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啊~~~ 放假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就這樣一星期就溜走了~ 不過真的好開心,可以跟良朋歡聚,又可以和 HUBBY SWEET SWEET ,心靈大滿足!!! 好了好了~~ 今天起要努力加油啦~~ !!!


上星期過得好閒悠,到了朋友 KANDY 的 NAIL STORE 弄指甲,她已有7年多美甲經驗,自己開店亦長達五年多。她事前已聲明~ 弄得有任何不滿可以在文章直話直說,不喜歡甚至不介紹也可。聽她如此有信心,令我更好奇她的技巧。

Photobucket


有收看我BLOG 一段時間的朋友應該了解我以前很愛弄指甲啊!! ~ 那時自家塗甲,貼花邊蕾絲,又會畫波點印花。後來甲質不斷變差,又薄又多坑紋,邊緣死皮又堆積,完全無法接受。唉( >.<)~ 後來回想原因,我想變薄是因為曾被過度磨甲拋光,所以我呼籲大家千萬別胡亂拋光啊!! 而坑紋的出現~ KANDY 說可能是壓力疲累造成,不過也不一定。



Photobucket


KANDY 看我BLOG後,特意替我設計這款粉紅 X 碎花~ HAHA 兩樣都是我的菜! XDDD 碎花是KANDY 人手畫~ 極像印上去,好靚!! 而且也好有春夏感覺,好襯 ALPHA STYLE !! 弄完美甲後立即整體加分~ (^O^) 好喜歡!!

Photobucket


我最欣賞KANDY的地方,是她超細心為我矯型指甲不說不知,做 GEL 甲 (光療樹脂甲) 有助改造甲型,像KANDY就是矯型指甲的專家喔! 像有些客人自小有咬手指習慣,或是天生指甲向上彎,都能靠做 GEL 甲把問題改善,當然不是一次便可,大約四個月至一年,視乎問題狀況而定。


我本身的甲型沒有很大問題,不過我姆指甲太長造成內彎,所以頭一次 KANDY 也特意為我修得較短,讓我以往後指甲生得好看,真正是為指甲健康著想。(^.^)




有了這麼好的經驗後,我連腳甲都交給 KANDY 嚕! 雖然好多女生只顧做手指,但個人覺得夏天常穿涼鞋會露出腳指,整得靚都賞心悅目~ 而且腳甲長得慢相對起來比較划算呢!~~ 小師奶心態XDD !


Photobucket


我想我腳甲最大的問題~ 仍然是令人討厭的坑紋!!!! 還有... 前排到長洲遊玩時穿了不合適的波鞋令到腳指公瘀了一忽.. (@.@) 又係十萬個核突~


Photobucket


所以也把腳甲做簡單的淨色 GEL ,略為延長至方型甲,顏色比手指的粉色深一度,一 SET 的好好看!! 雖然我D 腳指型真係唔係唔多靚..... (^_^) 像我這樣款式,畫花(手) GEL甲 $350,淨色(腳) GEL甲 $350,感謝 KANDY 唷!!! =)



JUICY NAIL (KANDY)
預約電話: 9865 1243
地址: 旺角亞皆老街43-49號雅佳樓15樓C室
網址: http://www.juicynail.com/
 



加入下面連結:不定期有獨家送禮、網購分享、美妝心得、新品情報等分享。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juicy-nail-gel-nails/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5 則留言:

  1. 好鍾意你指甲腳甲油既顏色呀....靚呀!!
    [版主回覆05/31/2011 12:04:00]我都好喜歡這種糖果粉紅啊! :)

    回覆刪除
  2. ho靚ar!!!x)~like~~
    [版主回覆05/31/2011 12:04:00]THANKS YA!!!!! 做完GEL甲人都開心D~~

    回覆刪除
  3. 好靚呀!弄甲要坐多久呀?我沒有耐性呢..
    [版主回覆05/31/2011 12:06:00]謝謝ZOE, 都要整成差唔多3個鐘啊~ 佢真係好細心慢慢磨甲, 減低薄甲既機會, 個度有電腦玩有電視睇..一路整甲一路睇J2都唔會太累啊 ^^

    回覆刪除
  4. 花花甲很漂亮啊~// 我都很喜歡自己油指甲~ 都試過指甲磨薄~所以現在都沒有磨了~ 但都是很喜歡有空自己畫一下甲呢~^   ^
    [版主回覆06/01/2011 12:02:00]謝AR~~ 對啊~ 真的不要磨甲>O< 以前不知道以為磨完好"令"好好睇..但結果越變越薄, 就算新長出來的都薄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