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噢定唔噢 10天大挑戰!! ~H2O+ C8000 Advanced升級膠原‧美肌水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h2o-c8000-advanced/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自問小時候英文極度麻麻,生字只限局於課本默書而己,可是有個詞語是我連「 VOCABULARY 」都未識就已經識串識解~ 它正是讓女性為之一振的 COLLAGEN 骨膠原




其實坊間有不少報導說過補膠原飲用品不能未皮膚吸收之類的,但身邊朋友飲完又真係有明顯改善喎!! ~~ 好吧,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究竟係咪 SAMMI 口中的咁O呢?!!!




這就是公關送來的全新升級版 ~H2O+ Collagen 8000 Advanced ($380/ 10支),比起舊版新增三重膠原抗氧化,令到 COLLAGEN 更被穩定吸收呢! 中間那枝是公關很有心思痴上BLINGBLING,出面無得賣架~~ (*笑*)



名為 C8000 ,也代表著每枝含有 8000 毫克膠原蛋白,不要少看這8克啊!! 已是本港同類產品中含量最高的呢!



其實高含量也不代表是最好啊~ ~H2O+更提倡高效能和高吸收,那樣才能對皮膚有最佳表現喔!



每日1支,飲用前記得先搖勻!! 如果肌膚比較疲倦可以增至每日兩支。有些保健產品在早上空肚服用最好,可是這枝是飯後飲用加強吸收。*** 要留意囉!!



顏色淡黃,味道比我預期好太多,帶點蜜桃味~ 好易入口。



飲用10天後,我覺得皮膚的補濕度最為明顯改善。用返舊有 SKINCARE 、沒敷補濕MASK,用粉餅都唔會起乾紋~~ 而數天前已經飲完啦,效果到現在都尚算KEEP到一半,那當然長飲才能致勝啦。(^O^)





為什麼我們要不斷補膠原?!! 除了是25歲後骨膠原不斷流失,再加上夜訓、少運動、飲食唔健康又再加速流失,而缺乏膠原也代表著皮膚的緊緻、彈性下降,有感到蘋果肌向你揮手嗎?! (>.<) 總之就有十萬個進補理由。


你說做女人怎能懶~~ 怎能省錢?! (@.@) 還是努力搵銀吧。





加入下面連結:不定期有獨家送禮、網購分享、美妝心得、新品情報等分享。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h2o-c8000-advanced/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1 則留言:

  1. ★☆CHRISTYCHRISTY遊樂場★☆2011年6月13日 清晨7:47

    好飲嗎?? 我而家飲梗orbis..但想轉飲第二款 期待你既report
    [版主回覆06/13/2011 23:58:00]好飲啊!!!! 甜甜地似蜜桃味! 我未飲過orbis好難比較.. 不過依盒野飲到一半已經FEEL到補濕左..全身水潤度高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