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夏日美白 。 (一) BIOTHERM VS. CLINIQUE 兩大美白精華PK賽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iotherm-cliniqu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對於膚色,我算是比較幸運的女生~(^.^) 怎樣也曬不黑,可是.... 我卻會曬到黃!! !!! 記得中學時參與多次 CAMPING ,踩單車、獨木舟、烈日下游泳,手腳不黑~ 但面色卻泛黃暗啞..... 後來初接觸美白精華,每天勤力塗,好快就回復白肌,自此我就認定美白精華是最見效的美白產品。

Photobucket


夏天是美白熱季,今年也不例外,近日就收到公關送來的試用。這個品牌好特別,大方給予另外一個品牌的同類產品,擺明要我地貨比貨!! 為求增加信服力~ 我也先不公開究竟是 BIOTHERM 還是 CLINIQUE PR找我,真心將兩者美白精華一起PK賽!!


先簡單介紹產品~~

Photobucket


左: 全能光感美白精華 WHITE D-TOX [ TRANSLU‧CELL ] Neo-Whitening Serum
主要成份:法國豌豆籽精粹、法國梅子精華 、紅海藻萃取物、植物排毒復合物、PTP溫泉有機活性因子等

右: 肌本透白科研亮肌精華素 Derma White Clinical Brightening Essence
主要成份:CL-302 複合劑,加上維他命C及其他有效成分



PK賽正式開始!! 

第1關 - 價錢比較

Photobucket


BIOTHERM: HK$500 / 30ml,1ML 平均 HK$16.67。


Photobucket


CLINIQUE: HKD$520 / 30ml,1ML 平均 HK$17.33。

其實兩者價錢相約,1枝只相差$20,不過要算的話~ BIOTHERM 略勝!!


第2關 - 設計比較



BIOTHERM 跟 CLINIQUE 同是採用衛生方便的泵裝





泵咀方面,BIOTHERM 以左右扭捏開關。



Photobucket


而 CLINIQUE 則額外有泵蓋。

泵裝本身已夠方便衛生~ 不過略嫌 BIOTHERM 沒設泵蓋,泵口會長期與空氣接觸不夠乾淨~ 所以這關 CLINIQUE 微勝 !!




第3關 - 香味比較

Photobucket


BIOTHERM 呈淡香,氣味不濃烈,可以接受。

CLINIQUE 產品主張無香料,所以佢枝美白精華氣味較淺,沒有香味,只有


我一向對SKINCARE 氣味比較挑剔,太香受不了;奇怪味亦不討好! 這兩枝的氣味都係我的接受範圍內,甚至稱得上好滿意!! 所以這回合打和!!


第4關 - 質地比較

Photobucket


BIOTHERM 呈CREAM狀,質地比較濕潤,水份度高;而 CLINIQUE 略為GEL 狀,質地乾爽不油膩。

Photobucket


抹開後,塗 BIOTHERM 的一邊立即見水潤,吸收後皮膚亦變得好有彈性,唔會笠之餘單用精華亦夠補濕。

而 CLINIQUE 那邊看似無搽野,實情抹開時已經被吸收,極清爽!! 不過太乾爽關係,待在冷氣時就略不夠補濕喇! 必須先落幾滴 B5 GEL打底。

由於我皮膚偏乾,不是太習慣用質地乾爽的精華~ 這回合是 BIOTHERM 大勝!!




Photobucket


原本打算PK美白效果,不過用了1星期都不能明顯分辨到~~ 所以這個就算吧! 單以價錢、設計、香味和質地四個層面比較,以 BIOTHERM 全能光感美白精華 略為勝出!! 其實CLINIQUE也不錯啊~ 只是兩者比較總有取捨嘛! :) 我會繼續KEEP用BIOTHERM 那枝,待兩星期後再跟大家報告美白效果啦!


加入下面連結:不定期有獨家送禮、網購分享、美妝心得、新品情報等分享。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iotherm-clinique/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2 則留言:

  1. 我會喜歡清爽質地,咁會唔會 clinique 較岩我呢?
    [版主回覆07/07/2011 13:19:00]如果你鐘意好清爽質地 , 我諗你會鐘意clinique啊! ^^

    回覆刪除
  2. 等你效果
    [版主回覆07/08/2011 15:53:00]好啊! 今個星期會出第2篇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