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沙田人新食點 : 博洛尼亞 BO-LO'GNE Café & Bar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bo-logne-cafe-bar/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Photobucket

從前會說自己是 beauty blogger,但現在喜愛分類為 lifestyle ,即是什麼都寫~ 女生關注的話題更甚,而美食自然是其中一項。


Photobucket

有幸被 she.com 邀請,跟blog友歡聚試食,雖然不是第一次分享 BO-LO'GNE博洛尼亞 (舊文按此) ,但這次幾乎試吃到所有重點食物,感受當然深刻得多。

Photobucket

新店位於沙田新城市第一期,人流極多,不過要客人主動 encore,食物質素及服務很重要,而 BO-LO'GNE博洛尼亞 就絕對俾到你 。


Photobucket

單是看餐牌封面上的食物已夠吸引,這次試菜幾乎就是上圖的食物~ 有夠興奮吧!



Photobucket

先來日式碎蛋三文治 (HK$65) ,看菜名好頹~ 茶餐廳都不會點的食物,但別看少,它家的碎蛋治做得超精彩,尤其蛋汁跟店內著名的丹麥麵包夾在一起,滑溜又鬆軟,感覺好幸福!


Photobucket

再來 脆辣炸雞籃 (HK$89),炸雞有別於美式炸雞,外皮沒有太多炸粉,雞肉嫩滑,再配薯條、麵包,就算男生吃過都叫飽。


Photobucket

之後的 博洛尼亞吉列豬扒三文治 (HK$82),我記得上一次在LCX店點選雞扒三文治,已覺友人的豬扒特別好味,這次果然沒有失望,豬扒肉質鮮軟,水準KEEP到落分店喔!!


Photobucket

而這款可算是大驚喜~~ 其實我個人不喜歡吃意粉 (很奇怪吧?! 我確實比較偏食 XD),但這款 Carbonara 卡邦尼汁煙肉意粉 (HK$75) 好味到全枱人勁讚,連我也自動吃了一大條~~~ 跟平時意粉的感覺好不同.... 好像特別彈牙,而且卡邦尼汁也做得好香滑!



Photobucket

非賣品 出場啊,餐牌上沒有的~ 是廚師自創的新菜式,還在試驗當中。不過看我們吃得津津有味,明明超飽都忍不住吃大半個~大概快要面世吧! XDD 左起,裡面包著意大利海鮮、磨菇粟米、肉醬,沒想到跟微甜的丹麥包咁夾!



Photobucket

其實 BO-LO'GNE博洛尼亞 最出名不只81層的丹麥麵包,就連飲品都做得相當不錯~ 周六、日跟三五知己吃TEA 又有新地方~~ (^O^) 說真的~~~ 跟一般CAFE沒法比,單是食物及飲品的心思,這個價錢係超值!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左是敗金的雪糕咖啡~ 我點了凍綠茶,不是說笑~~ 賣相不佳(熱綠茶就好看些吧! )但味道還是很好。


Photobucket

邊食邊自拍是我一向風格,看我還可以拍得幾時! hahaaa


Photobucket

要是不點飲品也可以喝它家的生果水,一般只落檸檬,這樽有檸檬、士多啤梨、梨、薄荷葉等,連免費的水都做得咁細緻,要飲多幾杯吧!!



Photobucket

最後女生都愛的甜品時間,女生有第二個胃~即使食到多飽還是有空位,就連雪糕都有麵包做底,即使溶了也是溶和在麵包上,不錯的啦!!



Photobucket

跟相熟的BLOG友相聚,怎能錯過自拍,伸俐照留返鴨仔小知吧~^^ 有你們陪我最好最好。:)



Photobucket

最後收到 BO-LO'GNE 博洛尼亞 特別製作的 cube bread ,mammy 吃過也說很美味呢! 吃完它家的麵包後,現在會吃不慣普通麵包舖的方包! 81層喎,鬆化到極,還好它們有整袋方包出售,單食不用牛油已夠香滑,放兩、三天也不成問題,就這樣嚕~~ :)



Photobucket

博洛尼亞 BO-LO’GNE Café & Bar
沙田新城市第一期shop112

3 則留言:

  1. 見到d食物都留口水呀..
    3個都好靚女呀..^^
    [版主回覆11/17/2011 21:42:57]鴨仔影得靚好多架,又靚又好味!:)

    回覆刪除
  2. wow~
    伸脷照留返鴨仔小知吧.....dessert咁吸引T___T~~無得食tim! 下次我自己去...嘿
    [版主回覆11/17/2011 21:44:52]小知:你仲無拎到麵包就走左!><還是見愛人緊要吧?嘻

    回覆刪除
  3. 正~~今日行過見到~~我都諗住去試下~^0^
    [版主回覆11/18/2011 01:08:04]快D試下話我知好唔好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