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拜拜 暗瘡 暗粒 敏感肌 ♥ 推介愛用美顏法寶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phtyo-c-active-serum/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Photobucket

這一個月來我的皮膚狀態大概可以用「脫胎換骨」四個字來形容,很久沒有如此得意過!!! 其實更換工作只是第一步,真正的原因莫過於將從前OT的時間變成保養時節,定期做TREATMENT 更新皮膚週期、跑步流水排毒,每天早晚用上針對敏感及暗瘡的護膚品,就是這三大原因,皮膚面色一天比一天好!:)


Photobucket

天生皮膚好的人,永遠不會明白爛皮膚的苦況,不過有暗瘡亦唔使判自己死罪,因 為當年我也是從滿臉痘痘的日子爬過來喔!!! (WUWU~~~) 只要用對的方法,暗瘡皮膚也可以變成白滑肌的!!


Photobucket

上圖的精華 PHTYO-C Active Serum 控油活膚精華 (HK$500/15ml, HK$750/30ml) 是我用過以來最好的暗瘡專用精華,以往經常接觸控油能力強勁的就是比較乾、不適合我又乾又敏感但又易長痘的肌膚啦,這支含酸類活膚成份,有助疏通毛孔,每次出現黑頭和暗瘡,我連用3天情況必有改善!


Photobucket

而且份量用得超少,每次都只需兩、三滴,不用全臉用,只需在易長粒粒或已經出暗瘡的位置抹開,涼涼陣陣的~~ 就算是暗粒都可以治理啦!PHTYO-C 的產品可在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買到,也可以到 PHTYO-C官網 查看。



Photobucket

精華後的面霜我選擇日本的 No.1 醫學美容品牌 Dr.Ci:Labo 水凝膠原抗敏修護啫喱藥用 (HK$370/50G),這個品牌我第二次接觸,記得以前試過她家的 ALOE GEL 不錯,但未去到「叮」一聲,但這支粉紅小樽,採用日本和漢方植物精華,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界面活性劑、酒精和防腐劑,而它的抗敏能力令我很有決心想回購啊!!


Photobucket

適合 Super Sensitive , 敏感肌的我用過近三個星期覺得很舒適,無起紅點同粒粒!


Photobucket

經常聽到朋友說夏天怕LUP而不用面霜,其實這是很錯的概念啊!! 面霜的主要作用在於保濕鎖水,水份被LOCK住才可以保持彈性,至於怕LUP的話,不妨使用 GEL 狀面霜, Dr.Ci:Labo 家的GEL 質地清爽得黎又夠保濕,夏天我不喜歡塗完滿重油膩感,但皮膚較乾又怕出缺水紋,用這罐就剛剛好,皮膚變得穩定,加上自己特別偏愛無香料的產品,這粉紅小樽真的很合我啦!!


Photobucket

上個幾星期皮膚已經好得八八九九,唯獨吃過薯條生了一小顆暗粒仔,


Photobucket

我馬上拿出 Origins 升級版 Spot Remover 特效暗瘡療液 (HK$130/10ml) ,它以水楊酸抑制細菌生長,對初起的暗瘡特別有效,會很快就自動擠出來。



Photobucket

為了拍照滴在手指頭,平日我都用海棉棒! 最鐘意它呈透明狀,日頭塗它後上妝也不被察覺,小小一支也夠哂方便攜帶,除了預防、治理暗瘡外也可以去印啊,難怪之前塗過的暗瘡/暗粒都謝得特別靚。對於局部位置使用的SKINCARE,細小一支不會令開封後放得太久,而且這樣多功能的只是百多元實在很判算!



Photobucket

而另外這支 Botani Rescue Blemish Cream 草本拯救霜 也是我用過的經典暗瘡產品啊! 記得有段時間工作得太大壓力常長痘,朋友因此買來送我啦~ (^O^) 很貼心的禮物呢!!


Photobucket

以暗瘡產品來說真是大大的一罐,我每次用它都會厚敷一層當成暗瘡面膜敷過夜,厚到大約至看不到暗瘡。



Photobucket

上圖在2011年11月所拍,就是上面所說的壓力暗瘡期!!! 雖然那時的皮膚比暗瘡高峰期已較好,但對比現在還是差很遠吧!! ! 看到這大半年前的自己真有點傷感,確實變好以後就不想再看回頭路,日子也一定要越變越好才行!


Photobucket

而這支暗瘡產品最討好的原因,正是它成份天然,可以抽走黑頭、粉刺或暗瘡性肌膚的雜質及有害物質,又不會損害暗瘡的四週。遇有粉刺及暗瘡,尤其有白頭或朧頭,敷一晚就已經看到宥變平一點,但如果是暗粒就未有太大效果,反而用 Origins 較明顯。也要留意是它的物質很易變乾,記得每次要把樽蓋扭得很實就確實用到底也不會變質哦! :)


這篇分享就這裡吧! 要是遇到敏感、暗瘡、粉刺及暗粒問題不妨留言互相交流吧! (*v*)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phtyo-c-active-serum/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5 則留言:

  1. 你呢隻暗瘡液你話會自動擠出來,即係最後都要自己o即暗瘡嗎?定由佢自爆?
    暗瘡液同Botani Rescue Blemish Cream 草本拯救霜又可以係邊到買到呢?thx
    [版主回覆08/11/2012 16:10:22]暗瘡液在 Origins 專門店有啦~ Botani Rescue Blemish Cream 草本拯救霜在ERICA的生活百貨找到~~

    塗完暗瘡液, 暗瘡會自己整完黎... 不過都要再o即先可以完全清掉

    回覆刪除
  2. Botani Rescue Blemish Cream 和 Dr.Ci:Labo 水凝膠原抗敏修護啫喱那裡有得賣呢?
    [版主回覆08/11/2012 16:11:21]Botani Rescue Blemish Cream 草本拯救霜在ERICA的生活百貨找到,
    Dr.Ci:Labo 嘅門市地址可以係下面官網查看:
    http://www.ci-labo.com.hk/content/1-cilabo-store

    回覆刪除
  3. Dr.Ci:Labo 水凝膠原抗敏修護啫喱藥用
    好似好好咁, 唔知邊到買平d呢~

    好想試下佢係咪真係咁勁~~
    [菲奧娜回覆08/14/2012 20:08:39]我都想知邊度買到呀?!

    回覆刪除
  4. 你用完抗敏修護啫喱,有試過化妝嗎?
    有有擦膠碎情況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