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Australian Gold ♥ 無乜曬黑的秘密 (嘻嘻)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australian-gold/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photo page_zps39ca5001.jpg

雖然我好愛白,但要為了膚色放棄玩樂機會實在好難,在沙巴六日裡一是游水浮潛玩激流,一是戶外暴曬拍照。雖然拍出來的照片顏色好靚,但我沒有帶黑超的照片就變成一條眼!媽~~~~ 真的超曬喔!!!!! 雖然那邊天氣炎熱,但有風,比起香港真是涼爽好多!


 photo photo1_zps546eeb43.jpg

從沙巴回來後,每個朋友都驚訝我可以無乜曬黑!哈哈,要是你看到我帶到沙巴的防曬品,就會了解多些啦!當中用到的 Australian Gold ,要是喜歡戶外及水上活動就好適合你啦!



 photo IMG_6760_zps57c975c0.jpg

今次特意帶過過去的防曬品,包括有新嘗試的 AUSTRALIAN GOLD ,它是美國五大戶外防曬用品品牌之一,LOGO有隻曬太陽的樹熊,最近兩年才正式登陸香港呢。



Australian Gold 官網 看到它們有推出不同質地的防曬及助曬產品,我上圖的一支是 Australian Gold Face Guard Stick SPF 50 (HK$43),有效防水80分鐘。

 photo IMG_6868_zpscdd05d85.jpg

屬膏狀防曬,無油配方,適用於臉部。


 photo 0001_zps3ea1619c.jpg

歐美的防曬品不像日本品牌會註明PA值,但它們同樣具有防UVA及UVB功能。

正確塗防曬好重要,任何防曬產品都必須在接觸陽光20分鐘前塗上才可發效最大防曬作用,所以出發前係酒店房搽定,去到沙灘再補塗就岩了!膏狀也比較方便,扭出直接搽係臉,如果分量太多可以用手指頭慢慢推開。


 photo 0003_zpsaafa4e37.jpg

一些容易曬到的位置,如權骨、鼻樑、下巴,就要再補多層。我覺得 Australian Gold 用品沒有一般防曬味,反而有種獨特甜甜氣味,也算是可以接受喇。



 photo IMG_6762_zps6b155188.jpg

預防曬到變黑唇,我會用埋 Lip Balm Sunscreen SPF 30 防曬潤唇膏 (HK$22,WOO~~好難得找到無防曬味的防曬潤唇膏,大愛!! 不過這支薄薄塗就好,塗太多咀唇會變成白色的! XDD


 photo IMG_6757_zpsb10bff00.jpg

另外這支也是旅行時每天都用 ,是 Australian Gold 新產品 Sheer Coverage Faces SPF 45 無感乾面部抗曬霜 (HK$110),跟膏狀防曬一樣,同樣無油份、防UVA及UVB、防水80分鐘。

 photo IMG_6756_zps3e67bd9b.jpg

乳霜質地,連氣味都是跟膏狀一樣。


 photo 0002_zps8f7962c5.jpg

因為皮膚比較敏感,我都是用臉部防曬塗全身啦!

自問好懶補搽腳部防曬,通常大清早搽厚厚一層推開就維持一天,搽完AFTER照還是很清爽,乳霜比膏狀易吸收,我喜歡這支多點呢。


 photo DSCN2599_zps3fb7d230.jpg

第四天清早前往激流途中在火車拍到,搭左四個鐘頭車又係時候補防曬!


 photo DSCN2601_zps7e47d666.jpg

男友說我常常靜靜雞補防曬,所以他要把我這個MOMENT拍下來,哈哈~~~



 photo IMG_6871_zps6bbe70ca.jpg

最後的一支 Australian Gold Moisture Lock Tan Extender 最少用到,它不是防曬而是for 曬後的 Tan Extender ,

 photo IMG_6873_zpsc1159ed6.jpg

添加 Aloe 及 Vitamin E 成份,質地透薄,最岩曬後使用。還記得浮潛那天就替男友小腿搽這支沒有搽sunscreen,結果他曬黑好多都沒有曬傷,哈~~ 不過之後還是塗防曬好了!


Australian Gold 防曬產品於Logon找到,就這樣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永久BLOG文:http://babyalpha.hk/australian-gold/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2 則留言:

  1. 好似幾好用喎,價錢仲唔算貴添~~可以一試呢
    [版主回覆07/29/2013 20:20:29]係啊~ 特別推介Sheer Coverage Faces SPF 45 :)

    回覆刪除
  2. 感謝分享,下次試試先
    [版主回覆07/29/2013 20:20:3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