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Reebok Realflex Run ♥ 讓自己動起來!

永久連結:http://babyalpha.hk/reebok-realflex-run/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photo page_zps165ccfd7.jpg

自從跟熊大大一起後,感情生活平穩又甜蜜,加上我倆愛到處吃喝,我的身型就一直向橫發展,每個朋友都說:你好似肥左喎!前幾天上磅時幾乎要把自己嚇壞了! Reebok 的活動來得正是時候啊,暗暗承諾這次瘦不到就要改姓啦!!! (@O@)


 photo IMG_6817_zps164edc31.jpg

REEBOK 派發的運動服飾,質料彈性很好,還能讓我勉強撐到S碼 (笑),吸汗能力也相當不錯呢。


 photo IMG_6813_zps0c792de7.jpg

鞋子好漂亮喔!是最新推出的 Reebok Realfle 2.0 V46850 (HK$699),顏色是最殺醒的桃紅色,穿起來也覺得自己好有活力!


 photo IMG_6818_zpsde5be4d9.jpg

那天我們到了位於尖沙咀的 Optimum Performance Studio 接受跑步 TRAINING ,那兒環境設備都很好呢。


 photo IMG_68252_zps76d37516.jpg

換上一套 Reebok 運動服,好喜歡啊!也特別喜歡那條黑色三分運動褲,摸下去像是棉質,質料好薄,夏天跑步一流,以後真係無藉口唔跑啦!


 photo IMG_6830_zps2fded147.jpg

等齊人前繼續欣賞 Reebok Realflex Run 2.0 ,鞋頭夠闊穿下去好舒服,而且鞋面有仿照襪子,利用到透氣夾層;




 photo IMG_6835_zps87f15a90.jpg

這條 雙腳穩定帶 防止足部在鞋內移動及傾側,減低於運動期間受傷的機會。



 photo IMG_6836_zpse81d2cc5.jpg

超薄鞋舌也是女生最愛啊!!! 這像跑鞋比我N年前購買第一雙的REEBOK跑鞋真的貼心多了!


 photo IMG_6831_zps67614fa2.jpg

愛路跑的我喜歡挑選鞋底厚一點,不同顏色的粒粒代表著不同密度,耐磨軟膠也是專為跑步腳踭著地的人而設計。


 photo IMG_6841_zps170c5a03.jpg

Audrey 老師開始了!她超認真絕不是跟我們玩玩下,熱身過後就將我們分成四組做四項訓練。

第一個 TRX ,首次玩的時候完全不懂拿平衡,感覺好刺激,也是四項之中最好玩的啊!!


 photo IMG_6844_zps3014d8e4.jpg

之後拿著這條平衡棒,有一定重量,幾下都已經好累,

 photo IMG_6845_zps7e96b754.jpg

提腿跑步訓練,做完20次我的大腿痛了兩天啊~~~~~!!!!

 photo IMG_6847_zps46aae7d9.jpg

最後的訓練臂力運動,頭幾下仲可以好輕鬆,做到最後一SET個陣都累到不行了!雖然只有45分鐘運動量,但整個都流滿汗,流汗感覺真爽,自從年頭跑完10K都沒有這樣出力了!!!


 photo IMG_6848_zps6662499e.jpg

運動後 Audrey 派發這舊橙色滾輪 Trigger point ,別看少它啊~ 它是有按摩功能,特別岩運動後使用,可以舒緩肌肉緊繃,增加血液循環。



 photo IMG_6851_zps8ef88ce6.jpg

在地上放好軟墊,然後把 Trigger Point 放在肌肉下碌就有效果,看似簡單碌幾下,可以告訴你其實係好痛啊!


 photo 0001_zpsd8e1be2f.jpg

最有趣係小小的一個 Trigger Point 可以用係大小腿、PAT PAT同手臂,不過略嫌MINI版太小了,如果大一點就無咁易走位。




在 YOUTUBE 找到這條短片,那天我們就是這樣做啦!


 photo IMG_6815_zpsab58e5d7.jpg

流汗流到樣子都不宜出鏡,哈哈~~~ 有了 Realflex Run 就不能再懶了啦,跑步我來了!!!! :)


*資料由 Reebok 提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永久連結:http://babyalpha.hk/reebok-realflex-run/*

此BLOG將正式轉到babyalpha.hk ,繼續與您分享美妝、保養、旅遊、飲食、愛情、生活記敘♥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