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生日+半周年紀念日and情人節



連日來的慶祝活動完成囉
有SU的良朋們為我預祝生日 謝謝dinner和生日蛋糕啦
也有天麗和JILL的午膳飯局
還有意想不到space的同學會記得我生日 還買了蛋糕
收到很多良朋和同學的祝福 1句生日快樂我也很開心喇
謝謝你們*

還有是感謝老公的心思和安排
生日當天送上prada的化妝包 我都不捨得用呢
晚上還去了Mr. Steak Buffet a la minute
食物質素很good啊!平時不吃生蠔的我也吃了好幾隻
還有肥味的鵝肝,老公搣的長腳蟹和出名的牛扒
很好味呢!! 也有各款精美的dessert
吃得好開心呢 謝謝老公的破費啦

情人節不用上課 只收到老公送的16粒朱古力
已經超滿足 因為太靚啦 應承了老公會每天吃1粒
不過吃完1粒先醒起忘記拍照 嘻嘻


**實身比拍照靚得多啦!!!!**

我吃的是荔枝黑朱古力 是很香濃的荔枝味
agnes b的朱古力比我預期好味得多 50%原因是老公給我的
晚上去了至愛的打邊邊和看L changes the world
日本人說的英文真的很搞笑 "thirteen eleven"
看完戲老公就截的送我回家lu 都差不多2時多啦


老公這兩天都緊緊拖著我的手 讓我感到很溫暖
使我相信即使遇到任何恐懼 只要有了這雙手 我就不用再害怕
因為我知道 你一定會陪在我身邊

對嗎?老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