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US帶來的...





公公從美國回來了 yeahyeah
大表e送上see's candy的朱古力給我 超棒囉^**^ 呵呵
3e則送上1件棉質的晨褸給我 質地軟棉棉 好舒服呢!!
還有超多勁多的小食 肥死啦


今天和老公去吃KFC便看魔街理髮街 音樂和畫面都配合得很美唷
看得很開心 不過看到最尾我竟然累到訓著左 嘻嘻
之後就返老公家繼續睡交啦
最近在家都睡得很差 常常都會想著不開心的事情
但有老公在身邊我就訓得很林 很安心
睡到連老公起身沖涼準備我也完全FEEL不到 真奇怪!!!
真的好想每天都想痴著老公睡交啊!!!!

晚上老公去搵錢我就回家DINNER休息啦

還不停看DEATH NOTE的動畫
之前我還取笑老公tim!!  >~~~<


老公,我們要1齊努力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