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my tokyo


又1個星期啦 每個星期都是等今天!!
連續數天都痴著老公 呵呵
如果老公唔激我就真的很開心既

晚上去了CWB看<長江7號> 差不多全場爆滿
不過沒有預期般好看姐 劇情有點單調 沒什麼高潮位
但也看得蠻開心啦 !!!

看戲後老公陪我行街, 想買件好暖既外套過年
因為整個新年也將會很凍 買新外套比買新衣還要緊!
最後我都在adidas originals concept shop買了件respect ME既fur jacket
雖然是adidas 但1點也不sporty 還很fashion
難怪我一向對respect ME系列情有獨鍾
特別是那金色的皇冠logo 


呵呵 最後只得display也買了回來 也相信絕少機會撞款吧!
最後也順便買了手襪回來  shopping完心情也滿好的
再帶老公去my tokyo dinner 現在tokyo都轉了址  
10點後壽司飲品也一律半價,
(看餐牌種類可見my tokyo和一壽司是同1集團)
2人吃到很飽飽 就坐地鐵回家啦



天氣真冷
老公還送我回去 真的很抵錫呢!!!


 


好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