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隨影隨放

好像遲了點  這是今年的生日蛋糕 =] 





*其實我想post合照 但至今我還未收到任何1張關於生日的照片 =____="!!!


還有這個  食剩7粒咋 ... 唔捨得再食tim
不過真係好好味啊! 好味過see's candy10000倍
[ agnes b的是香濃朱古力味+各款味道
但see's candy則重牛奶味+nuts* 還有是極甜 >"< ]





這張我也不記得是何時拍囉~ 拍攝在老公家中

garnett send了相給我囉 ...呵呵 thanks***


 




這張照片被matthew笑我妖艷 haha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