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完美妝容首部曲: ♥高清無瑕底妝品♥

踏入高清年代,
人們要看高清電視、IMAX電影才能趕上潮流,
可是大家還記得初有高清的時候,
那些平日皮膚像剝殼雞蛋的藝人,
在高清下是如何表露無違嗎?

粒粒、暗瘡印、黑眼圈,就連幼紋都無一幸免,
幸好是之後的高清妝容技術,
及時挽救他們的美麗形象。


要有高清妝容,
毫無疑問首要一支高清粉底液,
也正正是完美妝容的首部曲。


其實BABY已經試過數支高清粉底液,
其中EX: BEAUTE和MAKE U FOREVER的確很好用,
但是價錢都是屬於小貴,未必合大家口味。
幸好最近BABY發現一款開架的高清粉底液,
不但便宜大眾化,其功效也不比尊貴品牌差呢!




這位新寵兒,





就是REVLON PHOTOREADY 高清無瑕粉底液啦!



BABY的膚色處於白皙及自然之間,
真正合我膚色的粉底液真的不多,
通常都要買兩款混和才算是最MATCH,
可是對於趕返學的我,就只有15分鐘化妝,
還是挑一款合我膚色的粉底液比較省時又不易失手。



而這款03色號就正正滿足BABY膚色的要求啦!

啊!!!! 串錯字啊!! 係"REVLON"!!




通常BABY在使用SKINCARE及MAKE UP PRODUCTS前,
都會翻查網上的評價,好讓自己盤算預期的效果。

而我聽到不少女生說這款粉底液很閃很亮,
就此真想作一個小平反!


下圖就是將我手背放大放大再放大,



那些的微細粒子根本就很小,絕對不會做成18銅人喇!


亦因為這些微細粒子,加強整個妝容的光澤感,
上鏡效果都靚D,怪不得它名為PHOTOREADY呢。





高清粉底的精要在於質地薄透而又有高度遮瑕,
雖然BABY之後都會作重點遮瑕,但分量明顯比平時減一半,
即使化完妝也不會有厚重的妝感,效果自然好好多。


 


底妝做得好,


無論影右邊臉,





還是左邊臉,




又或是正臉照,



都較能得心應手。





雖然今篇題目是底妝,不得不讚讚那天眼妝,






真的很喜歡呢!
(別說我沒眼紋啦,只是不是每張照都清楚拍下。哈哈)




想不到也是用上REVLON呢?




好SURPRISE REVLON的眼妝品會咁好用,
雖然眼影比較MATTE,但好易BLEND開,


就算新手都會合用。



還有那支一直受大推的眼線筆,超好用!
BABY會另開文章去寫,順道分享我畫眼線的技巧,
大家要留意啦!




最後,除使用高清粉底,
有以下兩個自拍技巧是超絕,



一是日光下拍照,




二是爆光,



你說皮膚是不是好到100分?



以上純粹爛GAG,請勿見怪。




下回再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