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溫和呵護大法❤


還記得在兩三年前的時候,BABY的肌膚還屬於中性偏油,
到中午時必要補妝一下,否則晚上臉上已經油林林。
那時,我討厭那個油面的我。


可是到今年,肌膚不知不覺間乾燥起來,
情況到秋冬便更加嚴重,以前用開的粉餅們全都變得不合格,
就算換上粉底液,也試過好幾次不貼妝,
尤其之前的皮膚敏感,在台灣之旅時的拍下的近鏡照,都是不堪入目,
嘴角乾乾的非常不好看。
那時,我懷念昔日充滿水份光澤的我。



一直尋找滋潤良方,
就在上月知道ZTYLE跟CUREL合作WORKSHOP,



CUREL是日本NO.1 的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
乾燥跟敏感!!!!簡直就為我而設吧!
所以毫不猶豫就立即參加試用,幸好猛車邊都總算有份。嘻嘻!



那天WORKSHOP真是令我獲益良多,
還令我要面對現實,因為透過皮膚分析機的結果(M CHECKER34;C CHECKER10XX),
我缺水及敏感問題真是十分嚴重呢!不能再忽視下去喇!



空檔期例必飲飲食食,









少不了搞搞震,把所有CUREL產品看過明白啦!


接著PR就出場囉,首要教導CUREL的正確讀音,
CURELCURE WELL/雙音節/前重音

之後就繼續講解CUREL的歷史及產品喇。




左面的CUREL ADMIN 保養超好,皮膚很細緻,原來已經是媽媽啦!



在最後的問答遊戲,BABY有幸答中問題,令原本的一袋試用增至二袋,




雖然事後發現比起其他中獎者少了身體乳液,不過這堆產品由髮絲至腳尖都能照顧到,
對BABY來說.真是大豐收了!


使用整整一個星期,真是超滿意加勁欣賞,
雖然大家或者已看膩了其他BLOGGERS,不過就容許BABY再跟大家分享吧!


首先,我最欣賞是CUREL對香港用戶的尊重及重視,
所有的產品背後都加了詳盡的中文說明,以後不用估估下!




說真的,不是所有日本牌子都能做到這點,特別一讚!







成份列表都換上英文,方便我們查閱。





BABY手上的是INTENSIVE MOISTURE CARE III,






我看見大部份BLOGGERS都拿SET II,分別在於TONER滋潤度及面霜或乳液。





由CUREL未來港BABY一直對CLEANSING GEL蠢蠢欲動,
聽說性質溫和卸妝能力佳,BABY一試後就立即點頭認同喇。


以下是我畫上胭脂/眼影筆/超閃眼影/遮瑕的卸妝測試,睫毛液就交給眼唇卸妝專用產品。





經我輕輕打圈後已經混為一體,沖水後膚質還是無比柔軟,比起卸妝油及卸妝乳清爽而絕不乾。



而潔面泡泡亦是無得彈,









泡泡細緻豐盈,其實花王的潔面泡泡一向出色,不論SOFINA及開架棉花泡泡都是大獲欣賞,
可是CUREL比起開架棉花泡泡增添保濕,即使潔面後也全沒繃緊。


TONER雖然是緻致保濕,不過它不同乳液厚質地那種,反而是保濕度極高的水感,
喜歡輕質地又乾皮人就一定不能錯過喇,而且TONER吸收速度快,絕不LUP。


之後的保濕面霜,





BABY選SET III的最大原因是我已試用過SET II的保濕乳,





對於兩種質地來說,CREAM的保濕力必然比MILK高,
但我們愛用MILK,是因為害怕CREAM會很LUP,用後不舒服,
可是CUREL 的保濕面霜就令我完全改觀啦!
雖然它保濕高但吸收快,如BA所說它不是以油質來保濕,根本不用擔心。

兩者比較起來,BABY更愛使用保濕面霜呢!



日常簡單護理後,下一步就是防曬,




BABY是極度推薦CUREL的防曬乳液!


除了MILK狀令大部份都用得舒適,
它的成份溫和,尤其市面很多防曬品都以化學性防曬,令人易敏感又對皮膚不好,
但CUREL則用物理性,而且防水功能強勁,
下圖是我用上CUREL 防曬乳液後點上水珠的手背,
水份都被乳液隔開,做到真正防曬效果。





SPF 25 PA++,其實已經足夠日常使用,用後不泛白更是合每人杯茶呢!



除了面部護理,髮絲及身體也一併交給CUREL,



因為是無香料無色素,洗髮水及護髮素的氣味都跟日常家中的大大不同,
一起初使用覺得洗髮水很怪怪,有陣酸酸味,
但用上數次後,我界定它的氣味是日本波子原味汽水,能夠想像嗎?

而護髮素的質地亦比平時的稀薄,
還以為潤澤能力會較差,但用後髮絲都比之前健康了,
掉髮問題也減少。





至於BODY WASH,顏色都是透明的。
說實話,這算我整個系列中較不喜愛的一個,
因為它的氣味真是很怪怪微酸,而且保濕能力亦不算太高,
用後建議配上CUREL BODY CREAM。





這對乾燥性皮膚效果顯著,而且KEEP足一天肌膚仍是潤澤。




最近BABY手袋也添了新成員,


MOISTURE HAND CREAM

它的質地沒BODY CREAM厚,但用後的濕潤感不是膠膠地或者加了保護膜那般,
總之BABY就是很喜歡呢!


以上就是BABY對CUREL產品的看法,
本人是絕對誠意推薦呢!BABY一向有碟話碟,但CUREL真係好用到好難彈!
對於初入手不妨考慮TRAVEL SKIN SET,一套$130便可試齊皇牌貨,好抵玩架。



BABY用上一星期已經感受到皮膚轉好,



現在外出已經不用塗粉底液,單是重點遮瑕及碎粉已令我KEEP到一整天,
上圖是我經過14小時妝容後拍攝,沒半點補過,
其實雙眼都很累,那時已經半夜兩時多了。

不要以為BABY很勤力,我只是將白天的時間都放哂玩樂中,
放假要好好享樂,哈哈!





 




終於打好了!內容超長呢,感謝看到最後的你!

LOVE,
X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