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網上試用新平台♥SASA♥SHOWER YOURSELF WITH LOVE

隨著香港美妝BLOG開始盛行,不難發現不同美妝平台陸續出現,
這次我為大家介紹的是SASA FACEBOOK PAGE


相信每個女生也愛SASA。
就我而言超過一半的開架美妝品都是從SASA購入,
無它的,那裡價錢合理,而且售後服務極佳,難免深受香港及內地同胞歡迎。


除了傳統商店,其實SASA.COM已發展了好一段時間,
不過在附近總有一間SASA的香港,我想大家還是比較少在網上購物吧。


除了網上商店,SASA最近也開始了試用活動,
而開始的地點就是在幾乎每個港人也擁有的FACEBOOK裡,
她們自設FACEBOOK PAGE,每週一也會舉辦不同試用活動,
更會把試用品親自寄上,真是超方便呢!


而最值得高興是,參加SASA試用的方法超簡單,
只需留COMMENT及填上試用表格,不用另開BLOG,
你看,我已有ZTYLE、BE、BL(還在摸索中)的BLOG,
要是再開多的話,內容互相COPY AND PASTE也太沒意思吧。


所以,各位對試用有興趣的BLOGGERS,必到那裡看看喇。


而以下就是在她們處收到的第一份試用品,

NATIO WELLNESS SHOWER & BATH GEL 舒緩保濕沐浴露  ($108/275ml)










無論應約還是睡覺前,我都最享受SHOWER的日子,
潔淨每吋肌膚,為一整天的ENERGY作好準備,也將壓力隨著沐浴露流走。



可是,用上不適合的沐浴露,身體就會出現痕癢甚至紅腫。
BABY就試過在友人家用上某一內地牌子,結果整對手臂頓時紅起來,
我想是太乾及鹼度太高所致,那種感覺真跟享受完全扯不上了。






而這支WELLNESS,首先在BABY最關注的防敏感已經順利通過,
亦因有石榴萃取物及甜杏油成份,用後肌膚細滑滋潤,
而且氣味香噴噴,即使在穿衣後還嗅到那陣甜杏油香味,
令人感到很輕鬆呢!


之後只要替手腳爭位補塗點BODY LOTION,
到翌天全身還是同樣保濕,摸摸手臂還是很滑溜呢!
另外,到21/4前購買還可享有優惠價 $135 兩支,誠意推薦給乾肌的人士呢!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