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見証幸福♥♥

今天,我參加了一個好友的婚禮,
同時,也是我首次跟她見面。


 






我知你只邀請了數位BLOG友,
多謝你選我,見証你的幸福。








雖然我倆素未謀面,但喜愛背景相似,總有傾不完的話題。
在傷心時有你扶持;在快樂時有你祝福,
我想,朋友就是這樣吧!





還記得你說我是你的妹妹,
今天姊姊披嫁衣,我一定會來呢!
看著你進場的時候,其實心裡萬分感動,
忍不住攬了你兩次,好想同你傾多幾句,
不過知你今天實在太忙了。







一向知你俏皮的性格,
只是想不到在律師宣告時你做了「BABY」口型,
那時我興奮得真想衝上台與你相認,嘻嘻!
第一句聽你的說就是「我願意」,
原來你把聲咁CUTE咁細個,好得意!






雖然平時已經夠完美,
但看著今天的你,更特別漂亮。










祝福你,



百頭到老,永結同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