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美白精華...除了美白, 還有虛榮

春夏一到,彷彿就來到美白的天下。

翻開報章雜誌,差不多九成的護膚廣告都是推其美白功效,
當中又以美白精華最為商戶推崇,
因為精華的粒子細,滲透力高,美白效能自然高,
雖然價錢是眾產品最多,但要是BABY只能選取一種美白產品,
也必然揀美白精華呢!


BABY這次超級有幸嘗試到某尊貴品牌的美白精華,
今次的試用期長達近個多月,也是時候跟大家分享當中效果喇!


先不說出品牌名給大家一個小驚喜,


它可是國際品牌,單是簡介小冊就已印有十多種語言。


貴為尊貴的美白精華,成份賣點也當然獨特,
以高濃度的黑色素睡眠四效複合物,
當中包括水仙花鱗莖、薑黃、雪鈴蘭、甘草精華等名貴成份,
全面淡化色斑數量及面積。






除成份超卓,
它亦
用了我最愛的真空按壓瓶裝,


既衛生又方便。


 





雖然貴為美白精華,其保濕效用也不能忽視,



質地為水狀精華液,推開後變成液狀,滋潤肌膚。




雖然大家都很NICE說BABY皮膚好,
其實我也有嚴重斑點的問題,
下圖是我使用美白精華前素肌的照片,





那些斑點都生在左臉的權骨,好核突!

 


 


BABY由2月頭開始使用至3月20日,早晚兩次,
之後都是晚上才用,於上星期拍的素肌照,
美白、淡印、淡斑效果全都看見唷!



右臉是比較小斑,但是膚色淨白不少。



左臉的斑點也淡了點,
雖然還未完全消滅,不過效果還蠻明顯。






正臉照,BABY的下巴暗瘡印淡了好多!
這張相在日光下拍的,膚色好像塗了粉底般,
說真的,這陣子上學時的底妝都只是重點遮瑕加碎粉,
照鏡看看也總算見得人呢!




好了!大家想知我在用哪個品牌的美白精華嗎?






答案是:


 


 


 


 



香奈兒!


 


 


 




Chanel White Essentiel Ultimate Whitening Esssence






雖然產品價錢對BABY來說是嚴重超出預算,
但它容量也很多,有成50ML,
我想約大半年的分量,甚至更耐。
而且那份虛榮心,就只有香奈兒才帶到給我吧!




除了早前的美白精華,
今天BABY也收到香奈兒的禮物!




拆開信封,

原來是五大張CHANEL紋身貼!












 


好靚啊!
去沙灘曬太陽時貼上一定勁靚!!!




不過去沙灘前,我必須先到ELYZE走幾趟。


 


 


 




其實這份CHANEL GIFT都是ELYZE送呢!







你是否想.....
BABY之前又未得到過ELYSE的任何試做療程或是參加比賽,
點解佢會送禮給我?


 


 


 


下星期開估啦。嘻









 


 



順祝
各位復活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