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西班牙式的美髮聚會

BABY愛去BEAUTY EVENT/GATHERING/PRESS CONFERENCE,
一來是我就讀的科目影響,二來是每次都總有不同體驗和得著,
一個成功的EVENT確實能令品牌加分,
亦讓傳媒甚至BLOGGERS都會自願寫多D。



對於BABY來說,成功的EVENT必須要有...美食!



求求其其一餐,食得唔開心更加聽唔入腦,
今天的PR就深明這點,帶我們去到位於中環M88的Fofo by El Willy,



 



*上圖由OPENRICE提供

以白色為主的裝潢令人感到舒服,一邊食一邊聽說PR講解產品,





望出落地玻璃更是價值不菲的山頂區,令BABY都立即升呢,嘻嘻。




午餐更是豐富到得不了,
頭盤、主菜連甜品共有十道菜,
沒聽錯,就是十道!






頭盤:



FOCUS錯了,
黃色的一塊塊是魚子,BABY認為口質有點像果乾,其實沒有太多味。




伊比利亞火腿,一般都是以蜜瓜伴食,但今次用了下圖的蕃茄烤包,



這個包包香脆可口,伴火腿也很好味,
只是火腿鹽份太高,BABY也不宜多吃了。






三文魚卷鮮味可口,是今次最喜歡的前菜。




這道菜極FUSION,有日本的帶身刺身,
也有日式的爆香蔥絲,更有西式的牛油果醬和橄欖油,
這真是西班牙菜嗎?






西柚沙律




主菜:




BABY自少甚少少少吃蝦,不過今天破介半隻,
說真的,除了香口和爽甜,我真的不知這算不算好蝦。






煎鯛魚柳海蔘粒伴波菜






西班牙榛子仁火腿飯


到這道菜BABY己經好飽了,
其實這飯蠻漏,吃幾淡就算了。




中間遊戲環節,BABY的一組WIN了,



得到這盒日式果子。




最後的甜品,






哈!BABY竟然影漏了,
一見甜品咩都唔理就BUG落去。




睇相都覺得好肚餓啊!

看完精彩的菜式,
就由BABY開估BEAUTY GATHERING的主角啦!




就是大受香港及日本女生歡迎的



PANTENE CLINICARE時光修護系列





今次還邀請到靚仔髮型師講解頭髮護理,



原來日常的洗髮最好分開兩PARTS,
即頭髮跟髮根,這樣才夠乾淨。

很多人以為越洗髮便越甩得多,原來這是大錯!
因為乾淨的髮根會令髮絲健康生長,頭髮的毛孔才不會阻塞。



至於洗髮的次數,要根據頭皮出油的情況而定,
像BABY擁有一把乾髮,隔天洗更可。








PR也講解CLINICARE的嶄新科技成份,
如MULTI AMINO PRO-V、BT MAC和維他命E,
能夠有效在髮絲形成保護膜。


平常的護髮用品一洗就無,
可是CLINICARE產品粒子能夠有效深入髮絲內裡,
這樣才能夠保護秀髮的健康呢!




其實BABY用CLINICARE已有一段時間,




BABY不是用死一個牌子的,
但前排轉了其他牌子後,效果都沒有CLINICARE的持久柔順,
用久適應後就變乾燥,唯有CLINICARE幫到我。



除了基本的洗髮護髮素,




BABY最愛急救修護精華,



以我的長髮,一次一支,
只要三分鐘就令髮絲注入健康,
用後頭髮滑一滑,連焗油都不用再做。






修護精華液不論用在濕髮、乾髮也可,



BABY之前也說過隔天洗髮,
在沒洗髮那早上都會噴幾下,
令乾旱的髮絲即時得到滋潤,
更順道打圈曲髮,令造型效果更明顯。






這次的秀髮就到這裡啦!


至於下篇的,



萬勿錯過!






2 則留言:

  1. ♡ Isabel ❤姬子 ♡2010年4月17日 上午8:39

    又去左分享會呀?
    [版主回覆04/17/2010 23:47:00]我上面有講架!

    回覆刪除
  2. 我唔知點解, 自己d頭髮都同潘婷夾唔到的~~~hahahahha
    我好期待你的下一篇呀!!唔知幾時有得睇呢??=p
    [版主回覆04/18/2010 00:37:00]係啊? 我由細到大都係用潘婷架! 好岩我用 反而之前箭牌用用下又唔得啦..都係用到乾 下篇要等等啦! 因為真係好多野搞..嗚~~

    回覆刪除